2009-11-24 17:17:02平&穎

永保愛戀!!

話說~之前有一則新聞~七年之癢現在其實應該改為五年之癢”~

 

因為平均五年就可能各自分飛了~不需要到七年~

 

我覺得這數據好慘耶..好像速食愛情太發達了~所以得的容易~失去了也不會心痛~

 

後來我看我身邊的例子~好像差不多就是5年要邁入6年的時候~有一個瓶頸在~我覺

 

得基本上感情可以談到5年以上~並不是速食愛情那種兩個人隨便談個好玩的感情~

 

而是到了一種很熟很了解彼此~但是又太熟~進一步談到更深入會尷尬的階段~

 

大家都愛習慣~當兩個人交往久了~有一方想要要求更多~另一方就會覺得你變了~

 

你找他麻煩~你無理取鬧等等~因為已經到手了@@不用在努力拉~~

 

最近有一個以前同事~他覺得我跟哈尼看起來感情很好~很快樂的樣子~~~就像前

 

陣子我一個朋友跟我吵架~也跟我說~我是想幫你保留一些朋友~不然你沒了妳男

 

朋友~你啥也沒有了~感覺我高中同學會覺得我好像啥都以我男朋友的時間為主~

 

我男朋友說要~我就去~說不想去~我也不去她們的聚會了!!

 

而我自己認為~我跟我男朋友交往5年多了~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應該早就過了熱

 

戀期拉~~我看起來應該不是那種重色輕友的人阿~其實我本身真的不是重色輕

 

友的人~也很在意大家的想法~但是很多事情~需要衡量到的不止是家人~朋友~

 

愛情~我認為不管是什麼關係~感受是最重要的~~如果我感受到你對我的真心~

 

即使外界都認為我怎能這樣~我還是會這樣~~因為你們比不過他~~

 

也許我很幸運~遇到一個對我很好~很無私的男人~到現在假日還是會接送我往

 

~對我在處理他金錢完全信任的人~全身衣服到包包~鞋子~內衣~帽子~都是你

 

陪我一起買低~對我的壞脾氣+任性~因為是我就一次又一次的包容~~對我的事都

 

會耐心聆聽或想辦法解決~~我肚子餓哩就會趕快去買東西~~就完全是我開心他也

 

很開心~~我生氣他就完全亂了思緒的人~~跟那種交往久了~完全不顧你感受的人

 

完全相反~所以我真的不重色輕友~但是我相信哪個男人可以做到這樣~即使你被其

 

他人不諒解~你會在意嗎???更何況~整件事該檢討的~是每個人的冷漠跟事不關己~

 

~既然大家朋友交的那麼淺~那麼表面~那出來吃飯的意義真的沒了~~

 

我只在意我跟我的哈尼如何在日復一日的日子裡~~過著很甜滋滋的生活~因為我覺

 

得我們是很相近的人~讓我們契合度很高~~即使沒了熱戀期~但是還是餘溫長存~~

 

我可不要那種明明交往多年~感覺彼此間還很多禁忌在~很多想開口不敢開口的話~

 

認識哈尼是我最好低緣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