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15:55:28平&穎

始終如一-1

跟哈尼再一起算一算也有五年多的時間了~要說長也不長~因為總覺得時間一下子就

 

過去了~當然啦 = = 也許哈尼自己會覺得他度日如年吧!!!不想管他這個壓力小悶鍋了

 

~~超愛悶的~~

 

中間當然發生很多事情~其實我覺得應該發生的比一般情侶還複雜些吧~現在很多情

 

~可能管自己兩個人的穩定性+未來工作事業目標+以後生活藍圖等就很多煩惱了~

 

我覺得我們從剛開始交往~就面臨兩邊家裡都有人有意見的情況下~漸漸的~排除了很

 

多狀況~雖然都是很現實面的~但是我覺得哈尼是一個在該有自己主觀意識的時候非

 

常有自己的主見~也許平時當她們全家在討論任何決定時~基本上他都是無聲筒~

 

為說真的~上面有一個自認像媽媽的姐姐以及一個空有哥哥高姿態卻很自私的大哥~

 

哈尼基本上的發言權都只要大家好他就好的方向~

 

所以我當初也沒想到我會面臨那麼多問題~比方說我家的人討厭哈尼~我本身不是善

 

於解釋的人~加上我思想是容易矛盾複雜的人~往往採取鴕鳥心態給他放著~或者人家

 

要來主動找我~其實如果以我一般沒啥主見的的想法~加上如果我家裡的人真的為我

 

~而不是只是一昧怕丟臉..等理由反對~~加上哈尼家的人對我有意見~大姐認為我

 

沒禮貌(其實我覺得你禮貌真的也沒好到哪~憑良心說= = )~還有他大哥有一次居然說

 

 ~我有比以前進步很多了~就是會主動做些啥之類的~(我也很想吐血~~因為我認為你

 

是我看過蠻無恥的人~我認為我輪不到你評論)然後哈尼他爸媽那時也覺得我整天只會

 

跟哈尼在樓上打電話~拜託~天知道都是哈尼自己不下來 怎麼講都叫我先下去~當初都

 

只想到要掛網要練功~沒想過我處境很為難還一直叫我去你家= = ~都已經快呆不下

 

去了好嗎不過當時哈尼對我很好是我想持續下去的力量~認為下一次大家關係應該

 

會更好~下一次叫人記得叫大聲一點~下一次要主動作啥作啥~其實心裡那時已經很排

 

斥去了~還是得面對~每次一個人面對他家人時~都會希望哈尼快回來或快出現~因為

 

我每次都坐立難安~

 

很多時候我認為要相安無事~就是彼此間的距離要夠~因為哈尼你是一個很好相處的

 

~而且很會了解怎樣跟每個人相處~知道對方欠缺什麼~物質上其實很好解決~但往

 

往你要解決的都是心靈上的~有時候心靈長時間空洞~真的會造成人生病~所以我知

 

~大家可能都需要你這個家人或需要你這個朋友~

 

連你那匪類大哥不過從你身上討教幾招如何跟女人相處~就自以為自己是情場高

 

手了~結果搞到後來你媽不諒解~你大嫂自己發現掀牌~情婦逼著要做正宮~其實還蠻

 

狼被收場的~

 

所以我也承認你在我心靈上有大大的填滿我之前生病的心靈~以前跟尼再一起

 

會很自然的忘掉自己的家人~就很希望自己的生活圈就你我倆各就好!!那會是最快樂

 

的天堂~因為你多在意一個人~等於多一份牽絆或牽制~不過現在的我沒以前那麼脆弱

 

~現在除了我們彼此會影響到彼此的感情外~已經沒有其他外在因素會影響到我們

 

的感情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