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15:38:47平&穎

女人難搞~~-1

以前我還沒交過男朋友以前~我覺得我是個喜歡變的人~那時候會覺得~自己應該沒

 

多久就會想交新的吧~畢竟~都會覺得有時看到外面那個男生一個小動作~就可能喜

 

歡上~也可能因為一個男生的小動作感到倒彈!!!我覺得在台北生活太久就是會這樣

 

~~對人的芥蒂心變高~對人的要求變多~跟人的距離變大~跟人的相處變客套~尤其餐

 

桌禮儀我認為已經是人人必備的基本禮儀!!

 

就像之前我跟哈尼去素食餐廳吃飯~遇到一個指甲髒~臉髒~看起來就是都很髒的中年

 

男子~被安排座到我們這桌10人座的餐桌~我那時採取眼不見為淨政策~因為雖然我看

 

他覺得很髒~但是他兩次咳嗽都有遮~頭有轉向~我想這至少不是他給我看起來的不舒

 

~但哈尼跟我說~做我們對面的很倒彈他~想要再往旁邊坐遠點~翻白眼~碎念等..女生

 

基本會倒彈該做的事!!

 

然後那天我跟我媽~我阿嬤去吃北平餐廳~我阿嬤座中間~面向我這邊~對著我手也不

 

~一直在咳嗽~其實我的臉已經僵掉了~我還餘光看一下有沒有人在不高興畢竟這

 

除了不衛生外還可能包含現在人人最怕的N1H1~好險我們坐在最外靠走道~我阿嬤咳

 

的方向只有我比較倒楣吧…= = ~我只能裝沒事..雖然心裡很不舒服~~然後隔壁桌坐了

 

一對男女~男生看起來蠻年輕長的也不錯的樣子0.0.~因為在等另外兩個朋友~就打電

 

話去~很大聲用台語說~到底要來了沒啦~~逸仙路到底知不知道啦~是要多久…..

 

$(&^)*之類的~我就開始倒彈他了~覺得看他這樣講話就覺得他是一個沒啥水準~對人

 

沒禮貌0.0沒氣質的人~~然後吃到一半~順手轉過來抽我們這桌的牙籤~我心理更是不

 

高興~~他沒長嘴巴嗎??剛講話講那麼大聲~現在藉問一下不會嗎?頓時覺得他空有一附

 

長相也沒屁用~在外該有的禮貌都沒具備~今天我相信任何人被安排座到哪一桌~都不

 

希望看到不是服務生以外的~手在那拿來拿去~雖然牙籤是靠邊放~但是那已經屬於我

 

們目前的空間領域~而且他還不只一次~真想罵他髒話~~當我們這桌是啥~你牙縫有

 

肉就來拿一次???我只要想道你拿牙籤在那剔牙~就覺得噁心~沒牙籤不會跟服務員拿

 

?你看~一點小事我就非常排他了~我好惡實在太明顯了~~尤其長的越帥的~很多人

 

反而會降低標準看待~我覺得他長的越帥就該更要求自己阿~就像美女在外都很在意自

 

己形象一樣~~更何況那個人也不帥~全身講話行為都台味重的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