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16:05:11平&穎

失戀萬歲~~那是安慰人低~

算一算~跟哈尼認識五個年頭了~~

 

對我這個雙子座而言~其實真的非常不容易!!也辛苦我低另一半啦!

 

因為雙子座咪~比較愛新鮮刺激~~乏味久了整個會興致缺缺~

 

所以以前我都不覺得我會跟誰交往多久~~因為覺得自己啥都嫌死人不償命~

 

可是呢~交往了5年了~我覺得我還是啥都不會感覺膩~雖然每天都是跟同樣的人講

 

電話~跟同樣的人玩遊戲~跟同樣的人訴說每天的瑣事!!

 

很多東西感覺當一方煩了厭了膩了~兩個人的感覺就會變調!其實也很無奈~因為當你

 

喜歡上一個人~可能都先從他的外貌~談吐~一些外在的感官條件~也只有等到真的交

 

往深入之後~~一些不舒服的感覺會漸漸浮現0.0.比方說~對方原來只會講一套作一套??

 

對方對感情只有三分鐘熱度??對方其實是恐怖情人??對方看你的眼神越來越黯淡?越來

 

越不耐煩??當你發現對方原來是個熟悉的陌生人~即使你本來很愛他~很多事情也並

 

不是你一個人說想怎樣就怎樣~所以被迫不得不收回泥還在別人身上的感情~是很痛很

 

痛的感覺~

 

至於我跟哈尼嘛~我承認雙魚座的哈尼是花痴=0=.就是他們非常需要愛~哈尼自己也說

 

他愛曖昧低感覺~~這種人就是喜歡看自己魅力還在嗎等確定對方也欣賞他的時候~

 

很洋洋得意游回來報告他的戰績…= = ~當然啦~身為女人低我~也會希望人家喜歡我0.0~

 

也會希望自己的眼光好~別人會欣賞自己的男朋友~畢竟以前的單身肉食女聽到男生結

 

婚可能打退堂鼓~聽到男生有女朋友~其實不犯法阿~為了自己的幸福~即使成為第三者

 

又何仿??畢竟過程不是重點~結果好道德仁義皆可拋~而且我覺得雙魚座的男人很變態~

 

~他們喜歡別人愛他~但是更想另一半為他吃醋這樣才代表你也愛他重視他~有時很想

 

揍哈尼~雖然我覺得你越來越有熟男低Man Power~熟男的智慧~熟男的幽默~熟男的責

 

任感~熟男的體貼~小朋友的俏皮~小朋友與熟男的心靈~學我裝幼稚~~其實有人喜歡

 

~我也不意外阿~畢竟尼很像保值品~放越久越有價值0.0~所以這也是我們在一起那

 

麼久~彼此還不會膩的原因吧~因為你有很多優點~不會讓我厭惡~反而讓我看到尼低始

 

終如一~~而我~雖然很反反覆覆~也很容易受到誘惑@@或陰晴不定~但是這也算是優點

 

~~畢竟~有時候兩個人會無言~就是彼此都熟悉了彼此的一切~你都已經知道對方幾點

 

幾分會在哪~會做什麼事~打給你會講什麼話~出去會一起去哪裡~久了就是家人心態了

 

~所以雖然哈尼都覺得我讓他頭痛~花心思~但是我相信~~雙魚+雙子~真是的四個人

 

的相處~~不會感覺膩~~因為隨時我們會表現正常~表現幼稚~~或天馬行空~~反正我覺

 

得我是跟哈尼兩個人都可以正經討論事情~也可以裝瘋賣灑~傻呆傻憨傻笨0.0而且都是

 

很自然的~因為那真的也是我們內心小朋友的一面~~不是刻意裝的~刻意裝的久了會累

 

~所以我也常會在網路上~聽到不同男生描述自己的工作~生活~~其實我會覺得網路上還

 

是存在不錯的男生~雖然透過網路我不清楚對方是真是假的描述~但至少那些我覺得還

 

不錯的~都是沒有露過陷的~所以我也會因為男生在不同工作領域的描述~有很大的好

 

奇心~想知道在這領域工作上的人~~他們的生活~他們的人~因為畢竟出了網路~我不可

 

能會在工作領域上認識他們~~而且大家在工作上~彼此都會武裝自己~只有在網路上~

 

呈現比較真實自己的需求~雖然我也是有想過假如我跟哈尼分手了~我該從這些人約誰

 

見面0…0~畢竟~未雨綢繆ㄚ~~哈尼當業務~工作上認識太多人~今天假如說他單身了~

 

一定有人推薦人選~或自動送上門來~~我又愛擺臭臉~工作職場都是一些中老年人~~

 

也不可能有時間~機會去認識人~假如我今天真的跟哈尼沒緣分了~也要找個心靈夥伴阿

 

0.0…畢竟失戀最好低良藥就是開發新的男人@0@~~~

 

當然啦~畢竟交往這麼久了~~可以的話就這樣下去~不需要再重新找一個人來適應彼此~

 

~畢竟適應不是很容易簡單的事~也不是走到盡頭了~可以的話當然還是現階段的最好啦!!

PS.這篇文章其實很造之前就打好了~~誰知道後來真的經歷吵架要分手低階段~

我絕低這篇剛好有呼應到0.0..真是巧低呢~~不過通常會分手都是哈尼的錯啦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