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19:51:35蝦希

汗顏哪~

今天看了表弟的留言,想想自己,天哪! 我連專科都沒畢業耶~~
汗顏哪~~~
雖然我是覺得該學的都學了啦~(再怎麼說三年也是實實在在的唸完啦!)
但差了那麼一張紙,到底就有點不同...
最近對未來的看法比較正面了!突然有了動力想要去嚐試改變,也不再那麼眷戀已經經營出的生活~~
我以後想要做什麼呢?! 想要再多學些東西,多接觸些行業,多交些朋友,多提升自己....突然間,很想回學校去讀書!這些無關證不證照或學不學歷...只是單純的想再多知道些東西~~
我果真是一頭熱的人,一旦有了想法,就像一刻也不能等似的!
新生活,新生活...只想今天就能開始!! 看看我能得到什麼!!
李家的人多少有好賭性格,我也不脫李家的邊~~
說到改變,又讓我思考起另外的東西....
怎麼做才是對的!?
我也知道生活的變動不是只關係到我一個人,有時真的會想要放棄自己的意願,去滿足家人的生活....可是,心裡總覺得這麼做不會長久~ 畢竟有天我會自私起來,那時,又該怎麼辦呢?! 只有更深的傷害吧...

想起馬汀有天很生氣的和我說:你永遠都不能下決心選擇,永遠都想抓著所有的東西,有些東西是無法都得到的,當你只想做好人的同時,你在傷害所有周糟的人!
做好人! 是啊! 這就是我的毛病...
自私的好人,是最糟的壞人呢~
因為你在利用愛你的人的情感,在犠牲他們的利益,滿足當好人的私慾...
真糟~~~

上一篇:看完過後

下一篇:= ="

蝦希 2007-03-13 00:48:16

呵~~ 我還在想到泰國第一件事是去補英文哩~~
不過,我是真的沒有過&quot如果我當初不搬到挪威就好了&quot這種想法~
應該還算沒後悔啦~~
我是蠻好運的,有很多人在照顧我!! 還沒吃到什麼苦呢!
不知要算我上輩子燒了好香,還是照顧我的人沒燒好香... ^^
我應該是個挺麻煩的人呢!!!

小山 2007-03-13 00:28:37

最後一段頗有深度,不愧是長輩說出的話,就是不一樣呀!呵!可以好好玩味一下!^_@
其實如果表姊還是留在台灣的話,也一定還會念書的啦!這年代在台灣的社會,不念書、沒實力、沒人脈、想不勞而獲,大概只有死路一條了吧!呵!
所以在國外也不錯呀!享受生活、感受生活,也是不一樣的人生際遇哩!讚~~~~
有失去,才有得到嘛!現在姊的英文應該也還不錯了吧!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