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5 08:29:04依依

♡♡CNP Laboratory氣墊霜(氣墊粉餅):清透妝感♡♡

很久沒有分享氣墊粉餅

這幾年我的彩妝品都用韓系各家的氣墊粉餅

自覺還不錯用有平價、也有專櫃

今天要分享的是IU代言的CNP Laboratory氣墊霜

一樣被我放了一年才拿出來用(韓國必買:2019韓國行的戰利品♡♡)

新品又變舊款使用


CNP一組(內有2+2蕊心)+ 1個替換蕊心(也是贈品)---51美金

餘都是贈品

在韓國買就是贈品給的很大氣(除了主商品外贈一蕊心及1瓶噴霧化妝水)

拆開後一盒就是一粉盒(內已含蕊心)+1替換蕊心的組合

盒底有到期日及SPF50+/PA+++的說明

SPFSun Protection Factor)就是防曬係數,指抗UVB的防護時間,如SPF20的防曬品,即20X10,表示可抗紫外線200分鐘

PA(Protection Grade of UVA),指抗UVA的效果。而+愈多代表防曬

PA+++:延緩曬黑時間約8倍以上

這一款有SPF50+PA+++,即防曬可達500分鐘

這一款是21號算是亮白23號是自然色

以往我都是買自然色比較多

想說也來用亮一點的淺色系

CNP是韓國醫美保養品牌,由皮膚科醫師創立

很特別的是這一款氣墊粉餅還加了蜂膠成份

所以連同盒身就像蜂巢般

氣墊孔很細密

也因有蜂巢紋路好使力、也好沾上粉

在臉上輕拍時沒有阻力、很上手

待整個輕拍均勻後妝感很淡、很自然

只是遮力不是很明顯一樣可以看到痘疤

因我是酒糟膚質不在意是否能完全遮

要膚質看起來不會很紅就可以了

用吸油面紙測試,這一款清爽到看不到滋潤度

因為SPF愈高,通常也比較有滋潤度

這一款SPF50CNP蜂膠氣墊霜卻很清爽、舒適也不悶

我是上完保養品,就只單擦這一款CNP蜂膠氣墊霜

也因都在室內,就沒有再補妝

覺得這一款很適合我用也喜歡這樣清透的妝感

如果喜歡素顏妝感者可以來用用看喔

 

~~CNP蜂膠氣墊霜使用心得~~

※光澤度:適中【★★★☆☆】

※遮瑕力:較弱【★★☆☆☆】

※保濕度:適中【★★★☆☆】

※控油度:適中【★★★★☆】

※服貼度:佳【★★★★★

※清爽度:佳【★★★★★

2019買的還有這些沒開箱使用

雖然台灣也有不少韓系品牌只是我還是習慣從韓國親購回來

本也會回購用過還不錯的氣墊霜

但發現各家的質地也很細緻所以現在是 看到喜歡就買

♡♡分享2020年韓系保養彩妝品使用心得♡♡ 

韓國必買:2019韓國行的戰利品♡♡

♡♡我的韓系保養品使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