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0 00:28:39依依

♡♡洗髮精盲測試用:重新認識多芬♡♡

在研究過程中   有所謂的單盲或雙盲測試

那麼在體驗商品時   是否也有體驗過盲測試用呢

也因此看到「洗髮精盲測試用任務」時  覺得很特別 就立馬報名參加

純粹以洗潔產品來用用看 是否會讓人用後有驚豔感  還是一般般呢


白色瓶身  完全無任何說明 本以為可能只有50ML那種小瓶裝

但這樣一瓶   應該也有100ML以上的容量

雖是盲測   但提供商品的量  也很大氣

 


即使是盲測商品   可一點都不馬忽虎喔

採按壓設計    方形孔轉與壓頭朝同一方向即是開

就可壓出洗髮精

 


壓出的洗髮精質地是淡黃色帶點珍珠光屬於稠型


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  算是走低調風


洗髮精的量就依自己髮長與使用習慣


頭髮沾濕後   倒適量的洗髮精搓柔  

一開始會覺得沒什麼泡沫

再加點水  隨著搓柔  泡沫就會愈來愈多且細緻

看到有泡沫就會覺得能洗乾淨 所以洗潔產品  我習慣有泡沫感

而這是洗第一次頭髮,泡沫就可以多,起泡性佳而且也容易沖洗乾淨

因為我不是每天在洗頭,所以都會連續洗2次,就是1.洗髮精→沖水→2.洗髮精→沖水→3.潤髮乳 

不過在洗髮後覺得髮質會有微乾澀感  所以對我的髮質  無法單獨用這一瓶 
之後還是要用潤髮乳


可以看到洗髮後   髮質很澎鬆


5年來我的頭髮問題主要是在於髮量   所以不會每天洗頭

不管洗髮前還是洗後   可以看到我的髮線明顯 

  頭皮也有出油(3天未洗)

所以在洗髮後可以看到頭皮就乾淨  清爽


洗髮吹乾後的髮質   看起來就比較柔順

那麼用完之後  是否知道了哪一產品呢

〜〜謎底揭曉〜〜

本以為洗髮精盲測體驗會是新品牌   可沒想到卻是「多芬」

居然用這麼神秘的方式      很令人驚豔

至於多芬洗髮產品  曾用過   不過那至少是5年前的事

因為我沒有品牌的忠誠度 

加上時間又久   難以做出前後比較

新款會是>1或=0或<1的效果


從瓶身可以看到添加4種植物精華油,摩洛哥堅果、向日葵籽、椰子、杏仁油等

與使用日本專利髮纖維科技

新的配分新的感受


那麼正貨與盲測品的質地是否會不同呢


一樣的質地與味道    多芬果然給人新的感覺

這一瓶是毛燥乾澀髮質適用,對於我這沒有每天洗頭的人

用後可以感受到柔順、不黏膩、好梳理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親自使用經驗。此為試用活動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