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6 00:26:42依依

♡♡食的保養品:白蘭氏-紅膠原青春系列♡♡

隨著科技與研發的精進,為符合現代人對美的要求有關美顏產品的屬性,愈來愈多元,有錠劑、粉狀、凍狀、溶液類等,而我偏愛便利性的產品如錠劑、凍狀、溶液類不過我也沒有每天在吃,是偶爾想到一下才吃。

這一次要來分享的是白蘭氏-紅膠原青春系列

對於白蘭氏,第一印象想到的大概是雞精產品,不過今天要來點不一樣的要來養顏一下


包裝設計以紅為出發點像是要有紅潤感

~~白蘭氏-紅膠原青春凍~~


從產品盒可以看到:榮獲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金獎


紅碧璽™頂級配方(RubySignatureformula)和一般膠原蛋白不同,是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及高效青春甦活力的蝦紅素(來自紅藻精華)萃取融合而成、、、、很詳細的說明

2對我這資深美女可能要如此如果是年輕的妹妹,一天一包就可以了


一份1525.2大卡,不用擔心熱量的問題,這對於愛吃又愛美的我可是非常重要。


一盒10大概可以是一週的份量


即使是單一包裝產品也有詳細說明


小小一條的白蘭氏-紅膠原青春不會受限於產品重量或是包裝,很便利,好攜帶,可以隨時吃

沿著小小的缺口  就可撕開來吃了


很晶瑩剔透的微紅  很有彈性


白蘭氏-紅膠原青春,吃起來覺得有點酸,不會酸的讓人皺眉,也不會有腥味,雖酸感但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而像這種果凍型的美顏品,為讓吸收好一點,要嘛是空腹吃,或是當點心吃。

再者因現在天冷,就不太適合做成果凍冰來吃。

 

~~白蘭氏-紅膠原青春~~

從盒上可以看到:

榮獲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金獎

含有紅碧璽TM頂級配方(RubySignatureTM formula)

蝦紅素(來自紅藻萃取物)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

天然紅石榴


白蘭氏-紅膠原青春盒上有成份、飲用方式、保存期限、熱量等相關說

每天1-2


瓶身也有產品的詳細說明


150ml46.7大卡,沒有熱量與重量的疑慮。


初次喝,可以將飲品先倒出,這樣可以清楚地看到產品的色澤。


質地很清澈,很像是莓果


深色瓶可以保護產品成份的穩定性,飲品倒出後可以看到瓶底也沒有沉墊物喔


一瓶50ML,一下子就可一飲而盡

喝起來的口感是酸酸的微甜味道,超順口。

對於美顏飲品,我通常會選擇在早上起床空腹時或是睡前喝,因為這樣可以讓體內吸收較多的成份。


膠原蛋白飲,並不是我的常備飲品,效果如何,對我就是有喝有保佑的心態!

以我的年齡,得一天喝2瓶才會喝足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親自使用的經驗。此為試用活動甄選,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