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7 13:15:29依依

♡♡台灣茶人日式小黑茶:很順口♡♡

現在購物的便利性   隨時都可以買到想要、想吃或想喝的產品

而我也不知從何時開始   幾乎是沒在喝白開水  

平常的水份  算是由飲料來  包括咖啡、運動飲料、可樂、其它飲品等…

就健康概念而言 我這樣的飲用方式   是不太健康 

而且購買飲品也是額外的開銷

這一次要分享的是台灣茶人日式小黑茶


很簡約的日式風設計

「台灣茶人」是個代代相傳之種茶、製茶世家,近年來積極轉型經營自有品牌,在網路亦頗有知名度。


從產品袋上可以看到成份、有效期限等說明,如

杜仲葉黑豆、茶葉

很特別是含杜仲葉,連飲品也可以隨時喝得到,

讓人覺得有種低調奢華的口感


夾鍊袋的包裝設計  一拆開就可以聞到有點似麥茶的味道  很香 很好聞

一包有8小袋   不用擔心太多包沒泡完而影響品質


三角立體茶包的設計  可以看到容物


現在天氣涼了些  所以就直接熱泡

水大概是放了200左右吧,為避免泡的太濃或太淡,

用計時器定時3分鐘  等時間到了再取出茶包 

而且這樣的茶包大概都可以再回沖1-2

我通常都是泡2


也因是採角立體茶包的設計,這樣比較能夠讓茶葉等成份延展開來而能快速釋放出香


可以看到是淡黃茶色,有點算是蘋果西打的顏色。

色很清澈  有著淡淡的香氣


將茶包剪開後  可以看到葉末等成份   都是黑的  果然是小黑茶


溫熱喝   喝起來很順口不苦澀  隱約有回甘的口感  不是很明顯

而我不愛溫熱喝   習慣放冷了再來喝   所以一擺有可能至少超過1小時


這一款日式小黑茶即使放涼再喝    沒有因含茶葉久放後而變得有苦澀味 

口感一樣很順口  很好喝  


對於不喝白開水的我  喝這樣的飲品是蠻適合的   就像加了調味的飲品

而且即使泡好後   不會因久放而變味 也很適合不喜熱飲的人來喝

如果沒喝過這樣冷熱都適宜的飲品  下一次可以來喝喝看喔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親自使用經驗。此為試用活動,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