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7 14:42:38依依

♡♡我的電鍋料理分享:三久食品生鮮豬肉三久無毒豬♡♡

在外租屋未必有廚房    即使有廚房  但會有烹飪設備嗎

因為我住的地方無廚房  為省空間及方便性  只有電鍋

因此我的料理都是用電鍋來完成

同樣地這一次要分享的是用電鍋來料理三久食品的生鮮豬肉


煎嫩豬排(原味)台式香腸(原味)里肌肉片


很貼心的冷凍宅配小語 

而且三久食品是以生產健康美味安心的無毒豬肉為目標

"飼養自己敢吃的豬肉"為宗旨

但是電鍋真的可以煮嗎    那就來嘗鮮看看

〜〜里肌肉片〜〜

有標示有效期限


一包有七片   豬肉片紋路看起來蠻鮮明的  為薄片型


因為是要用電鍋煮  若是水煮 可能無味   所以為添些口感  就加洋葱絲

加上里肌肉片為薄片型  所以就捲成小卷



直接放入電鍋蒸就可以了   一樣可以簡單的變化 


這是蒸好的 

肉與洋葱一起吃更添加肉的口感與美味  單吃也不會膩口

 

〜〜台式香腸(原味)〜〜

一份就是一條50146大卡  

像我有熱量隱憂  如果想當點心吃   大概一次吃1-2條吧



香腸在家可能是用煎的  或是烤肉時用烤的

但這對租屋的我  是無法這樣的烹調 

平時想吃香腸  我多半會在全聯買蒜味的香腸回來自己用電鍋蒸香腸


可以整條或是切半或是切片蒸   所以一次用3種蒸


這一款跟我平時吃的香腸外觀不太一樣   也比較軟一點

所以切的時候  有些許不完整


可以整條蒸好再切   但我喜歡先切再蒸  覺得這樣的口感比較好吃

覺得蒸香腸與煎香腸是差在香味   煎的會香一些

 

〜〜煎嫩豬排(原味)〜〜


一份105大卡   就熱量是還OK


一樣是薄片型的肉片   但本身是有醬油先醃漬過  


一樣捲成小卷並加了紅蘿蔔    只要用電鍋煮  就要選耐煮的食材


這樣得搭配   顏色就美一些


當然也可以這樣做

肉片先放洋葱  再放三明治的起司   再放紅蘿蔔   最後在蓋上一肉片

因為有起司   所以用錫箔紙包著蒸


這樣就可以吃到起司肉片了   不錯吃  



單身租屋族的簡單電鍋料理 一樣也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口味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親自使用經驗。此為試用活動,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悄悄話) 2018-11-10 00:28:54
(悄悄話) 2017-09-08 18:16:27
(悄悄話) 2017-09-08 17:3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