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4 15:14:22依依

♡♡體驗OSIM背樂樂:我在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

228的連續假期,北部是陰雨棉棉

所以只好往百貨公司晃  就順便來去體驗OSIM背樂樂

而我到的地方就是在新光三越的桃園站前店


店中擺設一覽無遺全是OSIM的按摩產品


不過要體驗的是這一款OSIM背樂樂,有紅色及土黃色系

乍看之下有點似長型的椅背

但是看似簡單,卻可以隨意擺置,因為只要有支撐處,想擺哪裡都可以,是很輕巧、方便

何況大小約:38.5(長)x 46(寬)x 79.5(高)公分;重約7.5公斤;就其搬的重量對女生而言,也很OK


從產品DM,可以看到是如何擺設OSIM背樂樂,能夠跟隨使用者的使用地點需求,真的超方便

 

那又有哪些人適用呢?


易腰酸背痛者更簡單說就是長期姿勢不良又沒有適度休息者而我就是那個久坐打電腦者也是很需要


OSIM背樂樂獨創「V型抓捏科技」,採V型按摩球設計,針對肩頸、腰背給予深層的抓捏、按摩


在肩頸部位是模擬人手的推揉抓捏按摩技法,而且按摩球可滑動至腰部,進行深層推壓按摩,還有溫熱按摩可選擇,是不是超人性,真的非常符合科技來自人性的設計


因為要符合現代人的需求自然要有搖控器來控制


一次按摩的時間15分鐘,時間到就會自動停止,不用自己計時這樣自動化的按摩非常適合忙碌的現代人使用


那耗電嗎?

電量約70瓦,所以在享受電動按摩時,也不用擔心電費,當然也有保固期
 

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OSIM背樂樂擺放的位置有符合我的人體工學

按摩力道是球型的深壓,會覺得是大範圍的點,似痛非痛的舒適感;但按摩球至腰部時,剛開始覺得會癢,之後就覺得似深壓感按摩完也是很舒適;可能大部份時間不是站就是一直坐著加上又姿勢不良,所以覺得肩頸的部位按摩,非常的到位、超有感,按摩後覺得有暫時緩解酸痛感,會很想一直坐著繼續按摩不想起來


若在家中邊看電視邊按摩也是享受生活美學的一種小確幸


還有我並不是第一次接觸OSIM品牌,在我的電腦桌下就是放OSIM的腿部的按摩機(10年了,還沒被我操壞),一邊打電腦就順便按摩腳,如果也有OSIM背樂樂,那麼就可以連肩頸、腰部都有得按了,讓回家後還可以在家享受個人專屬的按摩。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親自使用的經驗。此為試用活動甄選,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