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1 18:38:55依依

♡♡【HJH食事效果】好醇粹營養均衡元氣飲:熱飲冷飲都好喝♡♡

現在不僅科技產品多樣化,連食品也是。因為知道要均衡飲食,才能有益健康,可是對我就是知易行難,不僅是三餐外食而且偶爾還亂吃,雖然想到時,還是會想補充一些營養素,不過我一定是選便利性高,不用太搞工的產品或是方法,所以錠劑或是即溶沖泡是最方便。


從瓶身可以看到「29種純天然五色食材、純天然、無添加、好均衡、「無奶精、無反式脂肪、無麥芽糊精、無香料、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等就覺得有滿滿的營養還有就是素食可食,真的很適合所有年齡層及葷或素食者的飲用 

至於HJH,如同西方諺語 「You are what you eat」(人如其食),不當的飲食造成疾病,適當的飲食卻能增進健康。所以HJH團隊,以研發為導向,致力提倡食事效果新觀念,嚴格遵行「Health(健康)、Joy(愉悅)、Heart(用心)」的創辦宗旨,專注開發及引進簡單、方便、適合國人,真正符合食品營養學的食品及健康餐廚用品,以食品安全高規格標準永續經營。


從瓶身還可以看到有成份的圖示明日葉、百合、核桃等以及我最在意的熱量是因為我常在減肥也一直失敗所以就會特別留意熱量而不是成份。 

食用方式3湯匙(約20公克)加入150熱水,攪拌均勻即可食用,也可以加入牛奶或是優格等。

每份20克為89大卡所以熱量還算OK而且好醇粹的糖份是來自蔬果食材本身,完全沒有額外再添加糖,對我這種三不五時在減肥的人,低卡真的是一大福音


好醇粹元氣飲一拆開,香味撲鼻,似比較淡的米麩味道,很好聞


淡黃綠色粉末(我是拿自己慣用的湯匙)


先飲150cc試一下口感好溶解不會因為用熱水沖泡而結塊


攪拌均勻後還可以看到有黑芝麻真的覺得是營養滿分的飲品早餐來一杯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喝原味的果真是無味道,對於習慣甜飲的我,就會不太適應這樣的口感。但是,沒有甜味的口感,說實在的,真的是很適合在減肥中的我,在嘴饞時來一杯。

 

~~既然也可以加在咖啡中那麼也來試試咖啡與好醇粹元氣飲結合後的口感

因為我都是喝三合一的咖啡所以先泡好咖啡再加一匙好醇粹元氣飲泡好後可以看到少許芝麻


稍為靜置後可以看到2色 

喝起來的口感除了保有咖啡香外,還有著似鼓飲的味道,真的覺得不錯喝,很喜歡這樣的口感。

因為習慣喝咖啡,所以每沖泡一杯咖啡,就加一匙好醇粹元氣飲,可以讓自己也喝進一些平常沒在吃的營養素。


還可以當飲品喝:2匙好醇粹元氣飲加在300 ML的水中溶解後再置於冰箱冰飲喝也很好喝就像是稀釋後的米漿口感



~~好醇粹營養均衡元氣飲心得~~

1. 色澤:淡黃綠色粉末。

2. 香味:鼓粉香氣。

3. 口感:無甜味。

4. 溶解度:快,不因熱水而結塊

5. 食用喜愛度:加入咖啡優於其它

6. 便利性:高可以加在其它飲品或是稀釋好喝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