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7 00:38:01依依

♡♡餃逐天下手工水餃:電鍋煮外形不變,一樣美味可口♡♡

一般對於水餃似乎不會作為每天的主食而是偶爾當主食或是點心或是宵夜來吃吧!當然我也是想到才會買水餃來吃有時是買現成的有時是買冷凍水餃但真的很少會特別買手工水餃。而這一次是要來吃「餃逐天下」的手工水餃


這是收到的宅配冷凍商品:高麗菜豬肉水餃韭菜豬肉水餃韓式辣味豬肉手工水餃香菇瓜仔雞水餃


每一種包裝袋背面都有如何煮水餃的方法說明:將水餃放入沸水中,等滾了再加一次冷水,待再滾一次再加冷水煮至沸騰,是還蠻費工的。

但是因為我只有電鍋所以只能用電鍋來煮水餃。
 

~~高麗菜豬肉水餃~~

產品包裝袋上正面有賞味期限與無添家防腐劑的說明背面則有調理方式、注意事項、成份及熱量等詳細的說明,但是我所在意的是「熱量」,因為得要控制體重。

588/24=24.5克/顆*4=98克=1份=194.5大卡

1顆24.5克=48.625大卡


一拆開真的很美觀沒有因冷凍宅配而使外觀變形


這樣一顆約24.5克的水餃,覺得還蠻大顆的。


我的電鍋煮水餃法:

1.直接用熱水

2.將水餃直接放入電鍋內就可以了

3.大概2-3分鐘後掀蓋稍微攪拌一下,以免黏在鍋底。

4.等電鍋自動跳起來就可以吃(中途我都沒再加冷水或熱水)


電鍋煮的水餃都沒破掉外觀一樣完整


餃逐天下的手工水餃長約6公分


切開看一下內餡料也還蠻實在的可以看到肉與高麗菜末而且也很juice

高麗菜豬肉水餃不沾醬料直接吃,可以吃到肉末口感與高麗菜的脆,口感比較清淡,可以不沾醬直接吃,若想要味道重一點,就可以加自己喜歡的調味料。 

~~韓式辣味豬肉手工水餃~~

♡一樣都有產品的相關說明
♡1份是184大卡,即4顆=184,一顆=46大卡。
♡一樣都有產品的相關說明

♡1份是184大卡,即4顆=184,一顆=46大卡。



一樣排排站的很美觀


煮好後可以看到有少許辣油滲出


電鍋煮的一樣外觀完整、沒破掉 


看起來就真的很韓式的水餃似乎是小至中辣這樣


直接吃,對於辣渡還OK可是隨著吃的顆數增加就會愈吃愈辣的口感,是不需再用其它的調味料。如果喜歡吃辣這一款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韭菜豬肉水餃~~

588/24=24.5/*4=98=1=205.1大卡

124.5=51.275大卡


水餃皮是有點淡菠菜綠


煮好的水餃看起來淡菠菜綠有再更淡些


因為冷凍的手工水餃都是很完整、無破損所以用電鍋煮出來的水餃一樣外觀完整、沒破掉


可以明顯看到有韭菜很真材實料

韭菜豬肉水餃:不沾醬料直接吃,可以吃到韭菜的脆強於肉末口感,有著層次感喜歡清淡口感的人是可以不沾醬直接吃。

 

~~香菇瓜仔雞水餃~~~~


588/24=24.5/*4=98=1=179.4大卡

124.5=44.85大卡


一掀開香味撲鼻香菇瓜仔雞水餃這一款煮好後比較有香氣


是不是粒粒飽滿,讓人垂涎三尺呢


香菇瓜仔雞水餃也是很真材實料

不沾醬料直接吃可以吃到瓜仔的微鹹口感覺得也是可以不用沾醬整體吃起來也是有咀勁水餃皮吃起來有Q彈的口感。


韭菜豬肉水餃高麗菜豬肉水餃韓式辣味豬肉手工水餃香菇瓜仔雞水餃4種水餃會喜歡哪一口味呢?


如果跟我一樣沒有廚房又只有電鍋時不妨可以試試我的電鍋烹調餃逐天下這4種手工水餃用電鍋來煮沒有影響視覺美感當然口感也是一樣好吃喔!


~~餃逐天下手工水餃食用心得~~

1.熱量:韭菜豬肉水餃高麗菜豬肉水餃韓式辣味豬肉手工水餃香菇瓜仔雞水餃

2.方法:電鍋煮。   

3.口感:水餃皮Q彈,內餡層層分明

4.喜愛度:韭菜豬肉水餃高麗菜豬肉水餃香菇瓜仔雞水餃韓式辣味豬肉手工水餃

5.整體滿意度:☆☆☆☆☆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此為試用活動甄選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