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5 07:12:00依依

♡♡Synergie Skin:熟齡肌膚保養的新選擇♡♡

這一次要來分享的是初次接觸的產品Synergie Skin 

因為我的酒糟膚關係,保養一般是選有「保濕與舒緩」效果為主,所以當保濕不夠力時,我的酒糟膚就容易明顯的紅,或是季節變換時或膚質乾時,臉上就容易有局部癢的情形,一旦癢,一抓就會脫屑,就這樣的循環發生,所以美白或細紋等就不是保養的主重點。


這是收到的商品維他命A晚間修護精華(Synergie Skin™ Ultimate)維他命B3青春精萃露(Synergie Skin™ In-B-Teen)逆齡修復神級面膜(Synergie Skin MasquErase)就其名稱來看也都是我從沒用過的成份。
 

~~維他命A晚間修護精華(Ultimate A)~~


盒身有產品的使用時間圖示

而這一瓶維他命A晚間修護精華顧名思義就是晚上使用可不能亂用一通喔!直接就洗完臉後使用,屬於精華液的順序,在使用前請先搖晃均勻,滴一滴即可均勻推開至全臉。 

拆封後12個月內用完,每天用,自然不會放超過1使用期限


滴管設計兼深色的瓶身通常深色瓶是可以保護產品的穩定只是滴管初次使用得憑感覺因為可能會擠過多或是不足的情形


質地微偏白也好擠出近聞有些許的香味


試在手上:質地稀稠,好推好吸收有擦的地方,看起來就較透一些,且不黏膩。


☆先擦化妝水後,再使用這一瓶維他命A晚間修護精華。

將產品點在臉上3部位後再摩擦雙手藉由手溫將產品推開不僅吸收,還蠻清爽的感覺也因近日剛好天氣不穩臉上有紅(酒糟膚紅)用了這一瓶也沒有刺痛或更紅的情形

☆擦在臉上後,膚質看起來稍水些及亮些之後再上原本的保養品就可以了。

 

~~維他命B3青春精萃露(In-B-Teen)~~


盒身有產品的使用時間圖示,這一瓶可以看到是日、夜都可以使用 

維他命B3青春精萃露(In-B-Teen)在維他命A晚間精華液之後使用,也可單獨使用,使用前也先搖均勻。不過此產品要避免與酸性保養品共同使用(如:左旋C、熊果素等美白煥膚產品)還好我沒有在用美白的保養品所以沒有顧慮。 

拆封後12個月內用完,每天用,自然不會放超過1使用期限


一樣也是滴管型兼深色瓶身的設計


維他命B3青春精萃露質地透明如水,沒有味道


試在手上:質地透明微稠,好推好吸收有擦的地方,看起來就較透一些,且不黏膩。


在晚上我的保養會比較多道程序,尤其膚況有問題時

在擦完化妝水→保濕精華液→維他命B3青春精萃露→乳霜

(晚上則為:化妝水→保濕精華液→維他命A晚間修護精華液→保濕精華液→維他命B3青春精萃露→乳霜)

通常每一種屬性會隔2-3分鐘再擦下一道
,而不是連續擦

將產品點在臉上3部位後再摩擦雙手藉由手溫將產品推開這一瓶也很好吸收擦後也不粘膩

一樣可以看到我的酒糟膚紅的皮膚,而且用了並沒有刺激我的酒糟膚部位,算蠻溫和的

 

~~逆齡修復神級面膜(Synergie Skin MasquErase)~~


從所附的DM可以看到這一瓶逆齡修復神級面膜,具有減淡細紋、深層補濕、舒緩敏感等效果,所以很適合我膚質使用


質地屬乳霜狀


刷子將面膜刷勻


這一小瓶剛好敷一整臉(因為剛好膚紅所以採厚敷方式)


逆齡修復神級面膜在洗完臉後就可直接使用,至少要敷30分鐘,最長可6-8小時當作晚霜敷,而敷完後用清水洗淨後,再做日常保養就可以了。 

我是敷一小時,可以看到臉上的面膜幾乎有吸收,之後再用溫水洗掉就可以了


用溫水洗好後觸摸臉上膚質,會覺得膚質比較嫩,還有也可以看到我的酒糟膚紅有稍微不紅些。就其產品功效之一的「舒緩敏感」,在我的膚質當下的感受是有看到喔!

 
雖然只有使用一週,不過對我這有問題的膚質,覺得還不錯用,因為這3種對我膚質都是新成份,而且我用了之後,沒有讓原本的酒糟膚更紅也沒有長痘喔!!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此為試用活動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