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7 01:05:31依依

♡♡試吃~~寶寶魚酥推薦:丸文寶寶魚酥♡♡

很幸運可以入選丸文食品的「丸文寶寶魚酥免費試吃徵文活動 

為何會想要試吃丸文寶寶魚酥因為大人吃過之後才知道是否要給小朋友吃,或是親朋好友諮詢時,還可以給一點點小意見


這是收到的商品:旗魚鬆及丸文食品的各產品DM


算是小瓶裝。不過小瓶裝有個好處就是因量少,容易吃完,比較不會有保存問題,尤其是一個人住的時候,還可以節省空間。


瓶身有保存期限、熱量及成份的標示100克有492大卡,但是一般人不太會想秤重而決定吃多少除非是很嚴格要減重的人不然吃的量都是隨意。


瓶罐內有個小鐵片依拉環打開即可但要小心拉以免被鐵片劃傷因為鐵片旁邊可是很銳利。


出一些旗魚鬆看起來還蠻紮實、蠻棉密的。


看起來就是很美味可口。


很習慣魚鬆或是肉鬆是加在稀飯中覺得是美味反倒不愛夾在吐司中吃。


1.單獨吃旗魚鬆:慢慢咀嚼鹹味就會出來,還不致於鹹到要馬上喝水。

2.先含旗魚鬆再咀嚼:剛開始會覺得像入口即化這樣質地綿密含愈久就會愈鹹些。有些小朋友在吃飯時可能也會含在口中而不是馬上咀嚼魚鬆含著比較不會噎到不像肉鬆,會覺得口感是硬一些,所以魚鬆會比較適合小朋友吃尤其是3歲以下的小朋友。


加在糯米飯中也很對味


丸文寶寶魚酥有不同口味我是拿到旗魚鬆口感還蠻喜歡的如果還沒吃過也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  ☆  ☆  ☆  ♡♡  ☆  ☆  ☆  ♡♡  ☆  ☆  ☆  ♡♡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DM,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此為試用徵文活動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http://www.wan-w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