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5 12:29:00對它吹了吹氣

水冷葉黃,往事如煙

雨愁風涼,不再是故事的結局。水冷葉黃,往事如煙。

案臺上的那棵發財樹,舒展著細細的綠葉,攜著壹絲窗外的光暈。這樣的心致,投射到心裏註定浸染著溫婉,盡管秋天的景色,那般的蕭然,卻抹不掉空間的圖景,仿佛在混噸中自我清醒。

人生到了秋天,未必心情也隨之進入秋天?我相信只要有幾縷陽光,我的心情壹下子會卓然燦爛。

時常想回到壹個寬敞的套間,那裏有音樂,有詩畫,還有七彩的燈光。坐在套間裏,品壹品茶,嘗壹嘗話楊梅,任憑音樂的流韻在身邊流淌,那樣的愉快就像壹條歡快的魚在明凈的水面跳躍,不去找彼岸,也不去找水草,只喜歡身心浸泡在淡淡的清涼之中。身處天籟之音裏,卻要尋尋覓覓,淺翔水中的魚,總是渴望著仰見藍天的雲朵。

我不可能抽身而去,可能壹間半屋足以讓我安身立命。這樣的快樂,就像是凝在小樹上的水珠,壹觸即無,只是指尖濕潤。怎樣的樂活?那不是唇齒所能表達的,淺嘗輒止的美感,不易談吐,甘甜自知。

守著壹方平淡,安然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難道明天還有壹件霓裳羽衣等著我披上嗎?那樣的話,我顯然接受不了夢囈的索取。所以,我假裝虛榮的笑:呵呵,妳的壹切都是風雨飄搖下斜斜的影畫,在不真實中曲解紅塵。守壹座孤城,唱壹曲淒涼 愛難了,情難了 馥郁芬芳 碎片與深情 散不去的是思念 願いします 世去的哪些年 sdadgf sdadgf sdadg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