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7 12:23:49對它吹了吹氣

隨喜隨憂

  我在回憶跌跌撞撞,妳在甜蜜裏流浪,過去的壹切像都埋葬,我們像不認得對方。
  無數個理由留壹個最後,每壹次勸告還剩麻木的心痛。說好了太多,能銘記什麽?所謂的承諾,隨便聽聽就好了,認真終究是錯。
  唯美的語言無法連接出愛戀,凍結的時間停隔在永遠,什麽時候妳會想念我眼裏那個藍藍的天,會有另外的人陪妳冒險。
  曾經被我翻得破舊了,或許現在根本不屬于我,那麽我的等,妳的瘋,無非成爲她愛的見證。我畫壹個圈,妄想勾住壹縷思念,禁锢了的純潔已改變,妳不必在意,我即將叛逆,妳何必原諒,我如此悲居。我默哀是爲自己,問妳又假惺惺地安慰誰?
  妳走了,就像沒來過,滾出我的世界,我躲在了被蝸,暖暖和和不畏外面的風雨,她會懂得,我愛的原則——隨喜隨憂。
  勉強地,我遮住了脆弱,冷漠如同沒有哭過,可是誰都知道的,爲妳,壹切僞裝殘破。她罵我,她笑我,妳罵我,妳笑我,妳們可知誰在演戲,誰是傻逼?若不是我陷入了愛河,這深海的是是非非又奈我何?妳依舊單純卻不是那麽全面了,妳依舊快樂卻變得惡俗了。醜陋的不是現實,是人性,而妳,正壹步步甘願墮落。我不會抱怨以前,以前的妳是好的,永遠美好的愛隨美好的妳被時間沖散成爲過去了的紀念,也不失爲壹個很好的標簽,現在早已虛空了的妳,像不再珍貴的鑽石失去光彩,對我而言都壹洋了,是我們都錯了,對不起,我沒有能力保住我愛的妳的那份值得愛的意義。妳也錯的撤底,怎能丟失了最重要的“它”?她錯了嗎?她哭著,無辜中我知道她笑了,她明明也是壹個主謀,設計殺害了當初的妳,也傷害了那個傻得可以的我,如今,我們都長大了,妳變了,我成熟了,至少我看透了,而妳,只是世俗了。妳是個懦夫,我是個隱士,這故事是個笑話,她是導演,現實是編輯,那麽上帝啊,妳看戲中,能否壹笑解千愁?我們即將下台,完結就此。相遇,之後錯過 狼流下的眼淚 安靜地等待 曾經深愛 笑望兩個人的明月光 如果青春像 ちょっと この言葉は 何処も異常なしとの判定 少し疲れてい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