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30 09:34:55對它吹了吹氣

又永無止息

無邊的夜

無邊的夜,你是耳邊沙沙奏響的樂點。

無邊的夜,你是枕邊漱漱滾落的淚雨。

無邊的夜,你是胸前觸手可及的一片空白。

這悄悄的夜,這靜靜的夜。一聲聲夏蟲的啾鳴,一串串青蛙的鼓譟,一縷縷清風的騷動。

這無邊無際的夜。

這孤獨的夜,這寂寥的夜。

一顆顆星光相輝映,一座座青山緊依偎,一條條溪流相融匯。

這無聲無息的夜。

夜,這漫長的夜,誰在耳邊呢喃密密匝匝的輕言細語;這無盡的夜,誰在心底氾濫層層疊疊的微波漣漪。

無數的夜,我漫遊於你空曠的原野,穿梭於你禁閉的房舍,望不穿你隔絕的千山萬水,猜不透你擲下的千言萬語,逃不脫你布下的天羅地網。

你是那黎明前神秘失踪的幽靈,我是這黑夜裡無處安家的鬼魂。

夜,這無望的夜,靜謐壓不住我急切的奔跑,漆黑擋不住我追逐的目光。

清冷的月光將一個孤獨的影子拉得好長。

起跑線巳被我遠遠地拋至腦後,那沒有盡頭的終點,你究竟在哪裡?

我心力交瘁,氣喘吁籲,跌倒在大地溫熱的胸懷。抬眼的瞬間,我竟發現地上的影子原來都是黑的。

生命的執著,在夜的交叉點上接受著頑固的煎熬。

那個古老的黑夜,我迷失在夢的深處。如今,我在無邊的夜裡,再也找尋不回昔日的自己。

生命的無耐是​​永恆的悲哀。

我在無邊的夜裡生存,死亡,然後復活,再生存,再复活。生命在無邊的夜裡延伸,又永無止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