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1:07:14★I’ⓜㄚ × 萱 ] ,*

S O R R Y




對不起!!

我知道~從剛開始,

你就很期待...

可是,我卻........`








其實,

結果在很久之前已經出來嘞~

只是,

看到你那很期待搭表情...

而且每天都問我結果如何?!

我就不敢說...

只能說,不知道~

還沒公佈!! 之類搭話....








嗯,對~

我知道,這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但,沒辦法ˇ

這已是事實!!

我也只能欣然接受ˋ











總之,對你ˇ

我很抱歉喇=口=

上一篇:太感動嘞喇>/////<

下一篇: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