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01:47:36渡咕魚

母子連心--真有其事

 

天使魚勝利之篇

2011年10月09日,星期日。

這天是朋友"毛毛"的大喜之日,

很高興我們家受邀前去參加~

喜宴的地點是在苗栗的三義 "西湖渡假村" 中的餐廳,

晚餐的喜宴~~

當我們得知,喜帖可當門票使用,

就決定這次一定要帶我家兩個寶貝一起去吃,

本來還會擔心,開始之前,

兩個寶貝會等到受不了的吵鬧,

沒想到這一趟去,

她們兩位小朋友竟然黏上我們的一位朋友,

((雖然真的該叫"阿姨",但已經被洗腦成功的她們,還真的叫"姐姐"~~

我公還一直說 她真該去MOMO台或是YOYO台,

這般的受小朋友喜歡~~

 

我早已經忘記自己到底有沒有去過"西湖渡假村"了,

所以呢!!明明是晚上才開始的喜宴,

我們上午就出發去"西湖渡假村"了,

一到那裏就是吃中餐,

接著便是帶著寶貝們一項一項的逛,

一項一項的拍照~~

不過她們好像太過開心,

怎麼叫 也停不了的像脫韁野馬一樣的奔跑著,

直到大寶貝跌倒了,

膝蓋也真的摩擦破皮,

她們才有警覺,唉~~~

唯一慶幸的是,傷口並不深,範圍也不大。

 

不過這樣一逛下來,

還真感覺沒有太多東西可以逛那麼久,

離晚宴時間還有四個多小時,

真不知道該怎麼待下去

 

我問著她們:開心嗎??

她們總是回我:我有好高興唷~~

並且滿臉的期待看著我問:媽媽也有好高興嗎??

即使要"等待",

也都一定會回她們開心,

為了她們的開心而開心。

 

一看見表演的舞台,

我竟也總忍不住的要她們上台唱歌跳舞,

哈哈哈~~

她們的表演竟然也能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好,

唱歌咬字是"正確"的,再搭配她們可愛的舞蹈,

讓我也感染了她們開心的心情,

嘴角總是向上仰個不停呢!!

 

到了晚上喜宴即將開始前,

我就跟我公說:等等燈光昏暗下來,

       你女兒會不會把應該要唱的"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唱成"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感覺得出來我公的訝異,

並且跟我說:不會啦。

於是於是!!!~~

主持人說"準備歡迎證婚人登場"時,

現場也的確是將燈光調成昏暗狀態,

燈一暗下來,

大寶貝馬上捧場的開始唱起"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哇~~母子連心嗎>O<????

竟然真的被我說中了耶~~~~

也真是蠻搞笑的~~

全場就她一個大聲的唱生日歌,

讓我除了驚訝外,

((我們那桌的人都很驚訝~也被她給逗笑了。

還得阻止她繼續那樣唱下去,

並且現場教她唱"結婚進行曲"。

 

當然喜宴的活動持續著,

這活動對我們大人來說,都懂得:

但是對兩個寶貝而言,玩氣球與拉砲中的彩帶,

才是她們消彌狀況外的窘境,

而最後結束時,

還有煙火可以觀賞,

這可真算是她們兩個寶貝首次欣賞煙火的時刻呢!!

 

這日,她們是疑惑中帶著期待的心情出門,

卻也是帶著滿足的表情與心情回家休息呢!!!!!

上一篇:

下一篇:讓人想說讚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