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5 11:02:31渡咕魚

發現新寶藏

 

天使魚勝利之篇

最近寶貝們特別喜歡翻箱倒櫃的尋寶

這次小寶貝尋到的寶物是 "媽媽的安全刮刀"

趁著媽媽沒注意

嘿嘿

 

9/22日的下午~~

我一直覺得小寶貝的五官怪怪的

怎麼看都不像平常看見時的感覺

但是哪裡怪~~又想不太起來

慢慢的發現了蹊蹺

怎麼好像沒看見小寶貝的右邊眉毛

但是看得到眉頭與非常非常淡的眉尾

用手撥開可愛的妹妹頭瀏海

認真一看~~

天呀!!!!!好醜啊

眉毛中間大半全被剃掉了

趕緊換看左邊眉毛

雖然沒有右邊那麼慘烈

但也剃掉了不小的一角

我忍不住的不斷的說 好醜!!!沒有眉毛好醜啊!!!

突然想到大寶貝

趕緊抓她來看 並且剝開她的妹妹頭瀏海

好險~~完好如初......

老公聽到我的慘叫後

過來關心一下

一知道小寶貝變成怎樣

老公就哈哈大笑~~

並且說 只能等眉毛長出來了

而大寶貝看見爸爸那樣笑

就像被點了笑穴一樣地狂笑不停~~~

 

9/23日的下午~~

因為我要拔牙   所以帶著寶貝們去娘家

而打算讓寶貝們與小姪子一起玩

所以我們一起去我姐姐家

一踏進門口

我就撥開小寶貝的妹妹頭瀏海給爸爸媽媽看

爸爸說 怎麼會這樣???    

媽媽則是"哎唷~"一聲

我就說 她玩我的刮刀  把自己的眉毛剃成那樣

爸爸很緊張的問 : 那要怎麼辦???

媽媽就幫我回答說 只能等眉毛長出來     眉毛會再長

然後我就匆匆交代寶貝們的事務     就離開了

在我離去之後~~

聽說~~~~

寶貝們拼命地跟阿嬤撒嬌的要求抱抱~

導致平時是阿公阿嬤照顧的小姪子(小飯糰)

吃起大醋桶的狂哭

還聽說~~~

因小飯糰正值愛玩電話階段

所以只要有電話響了起來

小飯糰就會去搶話筒想講電話

好像是因為小飯團沒有拿好話筒

讓話筒掉了下來

此時大寶貝板起臉色地說  後~~~~電話摔壞了怎麼辦???(語氣聽得出來"生氣"的意味)

小飯團聽到大寶貝的指責後 整個臉開始苦瓜了起來

然後加上小寶貝跟進地說  電話摔壞了怎麼辦吶????(有樣學樣的板臉生氣地說)

這下小飯糰就真的整張臉揪著 哭了

 

等我回到我姐家去接寶貝們

才聽到她們今天竟然把小飯團弄哭了

不過 我有陸續發現

我家這兩隻寶貝

真得很........

(下篇待續)

上一篇:再一次的收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