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11:38:08渡咕魚

心中的默驚


惡魔魚的勝利之篇

就在昨天晚上八月五日

睽違將近五年的 "設計"

我又再度來摸索了

這一次是要設計自家公司的商標LOGO

但是前幾夜  連睡覺時

腦中都會一再的浮現出一個設計圖

運用工作內容的習性來設計的

昨夜好不容易畫出來

結果老公卻說 "NO"

嗚嗚嗚~~

難道我的設計能力退化了

就這樣帶著鬱悶感入睡.................

今天一早  聽到雨聲就醒了
(可見根本沒睡好 )

想到學生時期

每次一到要交專題作品

壓力就來了

不過經過了駁回.再構思.再駁回.再再構思的不停循環

成功的製作出讓老師讚賞的作品

那我就當是那時的 "專題作品"來設計製作

希望最後可以弄出讓大家都喜歡的作品

突然又想到一個LOGO

趕緊畫下來

就在快畫好的那一秒

老公看見了

我等不及的問"這個可以嗎??"

老公竟然說"這個還可以"

然後我還是忍不住想問清楚

為何昨晚畫的不行

老公竟然回答說"看不懂.看不清楚T與W"

天阿

真是的~我給看的只是草稿

又不是色稿

照他那樣說

我豈不是要每個都弄成色稿給他看

他才會知道.........





上一篇:煩悶中的驚嚇

下一篇:突來的---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