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17:53:16jer文

給情人的一封信

        親愛的老婆, 請準我這樣地稱呼你。很想能名正言順地稱呼你一聲"老婆"!可是我不能在甚麼都欠缺的時候, 就讓你成為我的老婆。因為愛你, 所以才有這份責任;因為疼你, 所以才有這份無奈。

         和你在一起已經渡過了兩個春秋有多,或者在我們的人生中都只不過是短暫的時光,可光陰在乎的不是長短,而是在乎它的價值,是你讓我肯定了這份價值。我和你的愛情,是我人生中最漫長的;我和你的曾歷,是我人生中最回味的。雖然你不是我的第一段感情,但你是第一個讓我包容的人;雖然你不是我愛的第一個人,可是你是我最後一個愛的人。雖然我們的開始不是怎麼般地浪漫,怎麼般地轟烈,然而平淡卻是我們倆都響往的愛情。是寂寞?是玩鬧?是嘗試?終究還都是一種緣份,讓我們在茫茫人海中相遇上。朋友問我,我們倆是怎麼認識的?我答他,你看到我們還在相愛嗎?那就已經不重要了。平淡之中有你,已經足夠!偶而的浪漫,點綴出我們愛情的燦爛。偶而的吵鬧,讓我們更了解對方。偶而的沉默,讓我們學懂包容對方。

          我...曾經在愛情路上跌跌撞撞,讓那顆純真的心哭過,痛過。但那些眼淚、那是痛苦卻讓我學懂很多。沒有要恨的人,沒有要痛的愛,因為一切都已過去。不是沒有愛過,不是沒有付出過,試過逃避愛情,試過不敢付出,然過...我做不到!我對自己說,如果讓我遇到喜歡的人,那我便不會讓她從我身邊離開,我會愛的更好更成熟,而那個人就是你!!

           今天的我,不是曾經滄海的感覺!我期待,期待和你的未來,一起組織幸福的家庭。你,在我心中,就像一張純潔的白紙,就讓我把他寫滿幸福的句子吧!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