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1:17:06jer文

過了很久

不知道過了有多久...己沒在這裡寫上任何感受!

因為已轉用xanga和用qq zone去寫!

但這裡仍留下很多我以前所寫的回憶...

是開心...是痛苦...今天回望都是回憶,都是我過去的一部份!

其實我把qq zone 的日記刪除掉...現在想已好似有點多餘!

我不用去刪除...因為這是我屬於我的過去!

幸好...這裡仍有保存下來!!這一個神秘的地方...

懂了!!!!沒有甚麼不好的地方...因它是我的!


現在...我已經畢業了...二十二歲的今天!

終於完成了二十年的學業...證明自己已不斷長大!

等待我的是下一份工作的挑戰...7月23日...人生重要的一天!

幸好...這是一份自己理想的工作!!縱干凡...我仍滿足!

我會.....繼續努力!

這一個神秘的地方...不知道有誰會找到入來...haha!

我會...再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