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2:54:24♥ 宝贝

♥  夜 市

♥ 走路歷程




其實我已經很不想去了

可是想說跟人家約好 

假如說不要去 蔡小豪又沒有電話

等於我自己還是要跑一趟到麥阿當跟他說

所以後來想想就去了

腳很酸   我去扭到還沒好 痛死了

又一整天枚睡  枚什麼吃

很熱  忙了一整天 一直跑

走路去夜市

跟另外一個學弟  謝阿昌

[我都亂幫他們取名字 隨便拉 好記得住就好了]

走走走   走到夜市

公園   打球 今天根本沒有人

我哥也沒有去  後來蔡肥和綠豆有去

還有一些人 去一下就走了

我們從7點多 待到9點半

後來陳阿儒也有來

後來  吃了一塊雞排

我只能說 可能是餓到肚子痛吧

後來就走回家 又去幫我麻忙

總之很累 心情就很不爽

整個人就是趴了  免強打完文章

怕明天都忘光了  很開心就對了








你們這些小鬼頭  705的

還有其他班的  超可愛的拉  

很愛很愛你們呢  蔡小豪 陳阿儒

泡麵 還有.....我忘了

總之今天有跟我聊的  都很可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