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13:38:01小雅子喝咖啡

沒有午餐的日子

大家應該都有耳聞我很討厭吃便當這件事情

大概是國中每天被留在學校到晚上,天天的午餐和晚餐都在學校吃,怕到了

沒想到大四那一年,幾乎每週都逃不了吃便當開會的命運

就這樣,我把便當列為拒絕往來戶

 

開始工作之後,雖然不必吃便當,不過幾乎天天都是吃冷掉的午餐

夏天還不打緊,到了冬天真的是苦不堪言

應該要吃飯的時間,卻不知道該把什麼放進肚子裡才好

反正做一行怨一行,只是,最近真的是會覺得被氣到

 

因為學校是外包的團膳,每間的標準本來就有所差異

這個月才剛開始沒幾天,就已經連續出包

先是水果漏了好幾顆,接著隔天(補課那一天)是少了主食

光是要通報處理,讓每個小孩都有午餐可以吃,就已經累了

上週我就很不客氣的放話,下次再這樣,叫他們自己來教室,我不想吃了

 

昨天相安無事過了一天的無肉日

今天上完早上的課,真的只想吃點東西然後睡一下

結果又是份量不夠,做完我該做的行政通報手續後,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發呆

雖然事後他們也來補了,不過我已經沒有胃口

午休時間,他們公司又派人來,問話的口氣像是學生偷吃了應有的份量

表面上我是沒多說什麼,心理的os一堆

 

哎~回歸現實,我的腳皮還沒養好

所以默默的打開櫃子,拿出粥來泡,以免吃太少而讓傷口長不好

已經夠累人的全天班日子,可以不要老是有這麼多額外的麻煩來找我嗎?

上一篇:很眼熟

下一篇:學外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