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9 14:58:20小雅子喝咖啡

很眼熟

昨天去學校幫忙教育局的一個甄選活動,

來的口試委員很多是中小學校長和大學裡頭的老師們

基本上對於這種業務工作,我都是抱持去看看的心情,很少會去問那些大人們的身分

 

就在我要去引導口委去教室時,一個老師走到我旁邊,問說我是第幾試場

當時心想:我有眼力這麼差?不認得我負責的人是哪幾位嗎?

還很不好意思的回答他,我是第A試場

他看我沒多說甚麼,就也沒再接下去....

 

中午吃完飯,要去提醒口委該繼續早上的口試

那個口委又走到我旁邊,說:你看起來很眼熟

這時自己心裡真的緊張起來了,想說是哪裡認識的老師,被我忘掉了?還是是我們系上的兼任老師?

我很客氣的問:老師在哪邊服務?

他回答:C大學    (頓時鬆了一口氣,果然是跟我無關沒錯~)

我就跟老師說:我在N大念研究所

這個老師居然還很高興的往下接:我以前有在那邊教書喔,早療所

OS:哎阿~這個系所也未免跟我念的差太遠了吧!

我很不好意思的說:嗯,我是念L系的

老師還又接了一句:那應該是以前我來過你們這兒,看過你

 

真是奇怪,我有長得很特別or大眾臉嗎?

剛才我查了一下老師的名字,是眼熟的名字,但我應該真的沒有碰過他

算是在昨天辛苦工作中,有趣的一段插曲!

下次如果真的辦二次甄選,我一定會遠遠跟老師大聲問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