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1 21:08:10小雅子喝咖啡

畢業證件照

每當拍這種照片的時候
就會有一種很奇妙的情愫產生......

想想去年自己還在國北師被畢業的瑣碎事務搞的心煩意亂
沒想到
一轉眼間 實習已經快要邁入尾聲~~

最近的台中天氣一直不太好
不過也因著外頭的雨
讓同事之間更容易聚在辦公室聊天說話
使得我和大家的感情又有更深的基礎!!

星期一、二都在代課,中午都會很慵懶、沒動力
昨天中午因為沒帶餐具,回辦公室一會兒
馬上感受到薛媽的關心.....
結果我座位隔壁的阿姨(其實他是學校工友)馬上說:我一看到他的臉,就知道他不想吃難吃的飯!!

小小的生活插曲....卻也讓我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注意與在乎
可惜的是這個學校的制度,在某個層面上不好,不然我是很願意繼續留下來當老師~~

p.s.照片感覺上膚色白了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