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15:55:06李伊婷

對小朋友好的清潔用品!將衣服洗乾淨也有法寶!-液體皂與洗衣球

對小朋友好的清潔用品!將衣服洗乾淨也有法寶!-液體皂與洗衣球



       最近,天氣炎熱,衣服總是成堆的堆在那裏待洗,尤其丫丫超容易流汗的!!怕他穿著溼答答的衣服容易起疹子總是幫他換了又換,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他皮膚起了紅紅的一片一片,他癢得受不了,身為媽媽的我看了好心疼,追根究柢,發覺可能是衣服沒有洗乾淨的關係造成他嚴重的過敏(看了醫生,醫生說是異位性皮膚炎,我才知道原來丫丫有過敏…),於是身為媽咪的我當然既心疼又生氣的,懷疑是衣服沒洗乾淨是兇手!!!於是我就開始在網頁搜尋低敏感性又可以溫和洗淨的洗衣精!

       

        不經意的,看到了一款液體皂,號稱是食用級的小蘇打且為低泡沫配方,沒有添加任何化學物質的產品(不含螢光劑!!),看到眼睛的亮起來了,於是趕快就去買了它!(對我來說,真的刻不容緩,畢竟看到丫丫那樣真的好心疼拉QQ)

        送來的那一刻我馬上就來試用看看了!據說他相當的溫和,網路上的試用文與開箱文都一致推薦好評呢!為了丫丫的健康一定要來試試,再加上衣服總是洗不乾淨已經讓我心情很差很久了啦!!!

                 

       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沒想到洗完的那一刻太讓我驚豔了!!衣服洗得很乾淨而且不像以前常常衣服還有泡沫的殘留或香味太重(以前覺得香味越重衣服洗的越乾淨XD我真是愚蠢的媽媽耶= =”),這次可是完全的洗淨連我以前拼老命都刷不乾淨的汙漬都洗乾淨了!!!

        馬上給丫丫穿看看,雖然他好像不覺得有甚麼差,但是穿了幾天之後他皮膚的過敏真的好很多了,沒有在那樣紅紅的一片一片了~再加上衣服變的像新的一樣!,老公還以為我又亂花錢幫丫丫買新衣服了(雖然是有拉XD),但是看到丫丫又活繃亂跳皮膚又再度幼咪咪,媽媽我當然超開心的阿~

        市面上真的太多號稱可以完全洗淨的潔衣液,但是裡面真的添加了太多的化學添加物,導致於皮膚比較敏感的人很容易就過敏,尤其沒有洗淨時殘留在衣物上更是糟糕(就樣之前那樣),還是「天然的尚好~~」,這是我最近領悟到的!

       不要再像我以前一樣以為香噴噴的就是好囉~~~現在改用毛寶液體皂真是輕鬆不少,同場加映一下其實我還有另一個法寶就是洗衣球~~(本來想暗藏不說的= =,這是人家的小秘密拉()),在搜尋洗衣精時同時搜尋到超淨力魔術洗衣球!應該很多人沒聽過吧!當下其實我根本也不知道洗衣球是甚麼,

        但是看了簡介之後我的手不小心滑了一下到馬上訂購的地方就敗下去了(老公:是嗎?! 我:哎呀,它真的感覺起來很厲害啊! 老公:= =”)


          

        我可是省錢達人耶!!看到他說可以省錢又可以節能當然要馬上敗拉~~再加上衣服有時候都會有泡沫殘留在上面有一些比較貴的衣服都被洗壞了!而且這個紅外線電氣洗衣球有神奇的紅外線去汙電氣石耶!!!又省水又省錢又可以把衣服洗乾淨何樂而不為呢~~我可是比較過了呢!!這家的使用年限有3年呢!可是耐用度最好的呢!

 

         想問我結果嗎....當然是好用才分享給大家囉,給那些當初跟我一樣家中有過敏兒的困惱,尤其毛寶液體皂也很適合手洗貼身衣物不傷手呦~~殺菌洗衣球又可以幫助節省用量再加上使去汙力增強!!真的是絕配!!!


這就是人家的今日好用小物推薦囉~~


喜歡的話或者想要知道更多的~就點下它,就有更詳細的介紹囉~~


洗衣球詳細介紹









文章標籤:毛寶液體皂,殺菌洗衣球,紅外線電器洗衣球,超淨力魔術洗衣球,洗衣球,過敏,潔衣液,液體皂,小蘇打,異位性皮膚炎,洗衣精
小萍 2011-08-10 17:26:16

毛寶是一個老牌子了,但我真的沒有聽過液體皂呢!感覺很好用,而且天然的真的太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