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4 15:22:14yishuan09

他怎么能放下

爾的雙手卻更緊了,在他懷里的是血族的始祖,振興整個黑暗界的希望,他怎么能放下?
  “等等,我知道薩卡里在哪里!”丹尼絲嬌小的身軀擋在布朗的身前,雙臂張開,稚嫩的小臉毫無懼色。
  “你要你放過我們,我就把薩卡里的下落告訴你,你的目的不就是找薩卡里報仇嗎?這些年你為教會所做的一切已經足夠報答他們的恩情了。”小蘿莉的眼中閃過一絲厲芒“放我們走,我的要求就這么簡單!”
  法爾特冰冷的目光打量身前的金發蘿莉許久,目光如同毒蛇:“我為什么要放過你?教廷最不缺乏拷問人的手段。”
  “血族最不缺乏慷慨赴死的熱血!”金發蘿莉絲毫不讓,從她嬌小的身體中,一股隱晦的力量暗暗涌動。
  法爾特看著擋在布朗身前的金發蘿莉,仿佛和腦海中某一個影子隱隱重疊。
  “如果你能證明自己所說的,我可以答應這個交易。”
  金發蘿莉從腰間解下一個黑色的小口袋,正是那個她在黑森林用乳牙和巫師交換的魔法口袋,一個拙劣的空間寶物,不過丹尼絲很喜歡這個能裝很多東西的小玩意,而她也清楚地記得,那個和她做交換的巫師,右手的手指有六根。
  剛才看到法爾特腦海中記憶之時,在她小腦袋里一直縈繞著那個黑森林巫師的影子,直覺告訴丹尼絲,那個黑森林巫師就是薩卡
爾的雙手卻更緊了,在他懷里的是血族的始祖,振興整個黑暗界的希望,他怎么能放下?  “等等,我知道薩卡里在哪里!”丹尼絲嬌小的身軀擋在布朗的身前,雙臂張開,稚嫩的小臉毫無懼色。  “你要你放過我們,我就把薩卡里的下落告訴你,你的目的不就是找薩卡里報仇嗎?這些年你為教會所做的一切已經足夠報答他們的恩情了。”小蘿莉的眼中閃過一絲厲芒“放我們走,我的要求就這么簡單!”  法爾特冰冷的目光打量身前的金發蘿莉許久,目光如同毒蛇:“我為什么要放過你?教廷最不缺乏拷問人的手段。”  “血族最不缺乏慷慨赴死的熱血!”金發蘿莉絲毫不讓,從她嬌小的身體中,一股隱晦的力量暗暗涌動。  法爾特看著擋在布朗身前的金發蘿莉,仿佛和腦海中某一個影子隱隱重疊。  “如果你能證明自己所說的,我可以答應這個交易。”  金發蘿莉從腰間解下一個黑色的小口袋,正是那個她在黑森林用乳牙和巫師交換的魔法口袋,一個拙劣的空間寶物,不過丹尼絲很喜歡這個能裝很多東西的小玩意,而她也清楚地記得,那個和她做交換的巫師,右手的手指有六根。  剛才看到法爾特腦海中記憶之時,在她小腦袋里一直縈繞著那個黑森林巫師的影子,直覺告訴丹尼絲,那個黑森林巫師就是薩卡向您推薦:堆高機  冷凍真空乾燥機  壓力容器  

上一篇:就在這一刻

下一篇:蕭胤只能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