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4 15:40:26尚未設定

對誰感冒?

喜歡你不是因為你的職業,固定的收入或是任何外表。

關於這樣的人,我曾經有過一段感情,但卻是難堪的。
在那後來對於你們這個圈子的人,十分感冒。


曾經我這麼寫

「接觸了臨床的你,就像你說的
已經沒有任何的感傷和情緒上的反應
生活接觸的都是生死病 很現實的東西
情感往往要抿除了才能做出客觀的判斷與專業
而我是要不斷的把心裡的情感發酵 做為一種創作
這是我們的不同
後天的培養使我們在反方向
如果做不到彼此體諒
只會磨光了在心裡面對彼此的情感
我知道會是很辛苦的路
真的會很辛苦
我體認了也準備了
我也想過我的太感性必須要有一個理性的人來做為平衡
這是我懂事以來就明白確定的事
不過沒有想過,這樣互補的彼此,相處需要花上耐心和牢固的堅持。」


或許太過相對,這是感冒的原因。


遇上你。你開始讓我覺得我們可以是同一個世界的。
不是誰得配合著誰,就只是剛好。
我無法確定那是不是只是剛開始、一時的配合,誰都明白,天底下每個人一開始都懂得偽裝,但那卻是我最憎恨的。

得承認,至少我現在仍感覺著你語氣中的快樂興奮,是真誠的。還是我道行不如你?希望不是這樣。


我不是那種上一次當就學一次乖的人,也不會越挫越勇,相反的,變成了不敢愛以及小心翼翼。因為我永遠是那種付出連三分都不懂得留給自己的傻瓜,就算我明白了自己是這樣的人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