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00:07:07單身*公害

值得不值得?


pic清境農場一景(我說阿..我真的很想去)


為我做的一切都不值得 請不要對我太好 



我隨時能把你們對我的好當作風 吹完就算了 沒當一回事 



說我過分也好 說我怎樣都好 



我只是不想讓自己傷到任何人 



說白一點 我是會為自己利益所想的人 



-----------------------------------

說這些做什麼?我也不知道..

懂的人就是懂,不懂的人就是不懂

或許,這些話只適用於一些人身上

或許,這些話根本也沒什麼意義

一堆的或許,只能由你自己去體會

認為這些話真的是出自於我內心還是說說罷了

請自行找尋答案

一句老話!跟我關係夠好,就來問我怎麼回事!

在之前某篇文章,雖然說過我較喜歡把事情跟男生講

但我想..這篇..都適用吧!

女生的心思總是比男生細膩許多,或許不全然

但..女生或許比較能感受到我這種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