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2 23:47:44單身*公害

給..那特別的人

我把你視為我身邊特別的人..因為你..讓我覺得可以信任

你問我..我要當你身邊那特別的人嗎?當然可以..這..算是我的榮幸

今天講了好多..(噢不~是傳了很多)

我想跟你說..

如果以後我有男朋友了..這代表什麼嗎?什麼都沒有

只要我們不變陌生,只要我們像現在這樣..有話直說!從不避諱

你就一直是我那可以信任的人!一直是我可以一起分享心情的人

所以..別想這麼多啦!今天傳這些文字過來~害我有點傻眼

不知道為什麼!真的..一有事情就想到你!

真的是很machi的感覺!



各位..

二年級..不要讓我的擔心變成真實好嗎?

我真的很擔心..

升上二年級後~大家會疏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