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9 16:54:53Aere

御賜小仵作

喜歡度:***

以下有雷

看哇妹的安利視頻而追的

雖然覺得不錯,但也不會到每看一集都欲罷不能的追

女主是仵作,有開一點掛,法醫擔當

男主是王爺,偵探擔當

女二是江湖女劍客,打手擔當

男二是大理寺少卿,算偵探助手吧

我覺得弟控的王爺哥哥最可愛XDDDD

劇情的是從王爺已死去的爸爸開始

一路查到印假鈔養兵造反

然後看王爺如何運籌帷幄反將敵人一軍

這部的愛情線超少.....我喜歡男二和女二,但甜蜜互動少得可憐

可是我又很喜歡這部劇裡愛情戲不會拖拖拉拉給一堆旋轉鏡頭

旋轉了一分鐘還沒一句台詞....我真的只想快轉

女主雖然設定上屬於傻白甜,但是她的傻是那種到京城裡住王爺家還想自己養雞種菜那種可愛

不是那種專門扯後腿或是天真到相信敵人的那種

結局如果能再給個10分鍾拍一下婚後生活,我會比較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