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00:59:55追尋夢的音小因

心情不美麗~

照片中有兩個人心情不美麗

對不起啦 原諒我的任性吧
只是 你真的不當我老婆嗎
不是說要跟我再一起一輩子
我今天好失望
去了高應大 或許我該呆在宿舍
不該陪你去的
變成了你姊姊
我真的很差吧
讓你不肯承認我是你的女朋友
在高海 我真的很安靜
是到了宿舍才會說話
去吃飯 總是和室友一起吃
為了讓你信任我
我和班上男生完全沒交集
大家約我去哪 我總是推辭說我要回家
為的是你
你知道嗎
大家都覺得我很安靜
這樣做 就是希望你信任我
不讓你擔心
對你坦白
把發生的事都告訴你
唉 心好痛
原來我只是你姊姊
你愛怎麼叫就叫吧
不想讓別人知道你有女朋友也沒差了
我好難受 好想哭
別再對我開這種玩笑了
我承受不了
只要你快樂
你想做什麼事都別跟我說好了
我也不會讓你煩了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