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17:00:32追尋夢的音小因

想念的小妹妹

來高雄已經第九天了
這九天的生活一點也不像在唸書
上課沒鐘聲
教授看到沒課本
話說了幾句就走了
想到我的高級宿舍
超高級的
但在五樓
每天爬的快累死了
還好有我的寶貝陪著我
每天帶我去逛
陪我度過這無聊的夜晚
昨晚坐火車去高雄
到了左營
雨下大了
轟~~轟~~轟~~
還好音小因即時到高雄
把楠梓的好天氣帶了過去
果然
沒雨了
本來還說要去旗津
騙我
害我本來好開心
說不去了
一點feeling都沒有
在寶貝宿舍陪他
之後去了高第一
看了那養了史前巨鱷的大藻澤
和澄清湖那個有得比
在高第一的餐廳吃飯
還滿便宜的
在那看了電視= =
"我最愛的人"
改天用台語跟寶貝告白好了
~哇愛麗~
哈哈
晚點
騎著小vino回高海
又得爬到五樓了
但能見到寶貝真的好開心
今天什麼逃生演習
害我不能看寶貝
寶貝
要吃飯喔
不能餓肚子
最重要的是
別玩過頭忘了回家嘿
明天記得來找我拿東西喔
愛你愛你
還有
芸芸
我好想你喔
當然還有我的家人
我要回去了耶
高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