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01:10:59追尋夢的音小因

氣球飄啊飄

氣球飄啊飄
寶貝知道氣球上面寫著什麼嗎
"音LOVE豪 FOREVER"
看著紅色的氣球飄飄飄
上面寫著我的希望
它飄好高
它會實現的
來高雄一星期了
每天你不辭辛苦來載我
三民區 楠梓區
來回一個小時
真有耐力
好怕有天 你不來了
你說不會有那天的 對吧
讓你載著好幸福
我都可以大聲跟別人說
我男朋友對我的好
我很知足了
但我很任性
說過讓你難過的話就別放在心上
我很任性嘛
你又不是不知道
常會亂說話讓你難過
說了之後都好後悔
明明就是我的好老公
真心為我付出
我真的是笨蛋音小因
還一直讓老公失望
老公 對不起喔
音小因會改的
不再讓老公傷心了
老公 抱抱
這幾天真的好開心
去了高雄好多地方
好好玩
謝謝公陪我
我真的很開心
你呢 和我一樣嗎
去了愛河 澄清湖 新堀江
好多好多
也繞了好多路
根本就是在度假嘛
那個週末是音小因永遠的回憶
是音小因第一次和曾小豪睡覺喔
感覺好幸福
老公 現在好想抱著你睡
你睡著了吧
你答應過婆的
會很快樂的喔
愛你愛你
明天見
晚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