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20:53:25追尋夢的音小因

高雄的第一個夜晚

該如何說這種感覺
不捨啊
在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只能依靠我的寶貝
偏偏 雖然都在高雄市
卻覺得離得好遠
翻開高雄市地圖
楠梓區 左營區 三民區
你說 只是我們不知道路而已
希望希望是如此
在這裡 雖然處處可以見到彰商的同學
但 我比較想見到你耶 寶貝
你過的好嗎 每天都想問你這句
以前在彰化 想見你 騎著小vino
飛奔去你家可看見你了
更久之前 你再打工
我總期待著你放假的那一天
偏偏 那一天過的特別快
相處一下子 你就不見了
好多次經過日月水
好想進去看看你
卻不敢 在外面也看不到你
只好回家繼續等你下班
十點一到 好開心
你快下班了
手機總放在身邊不願拿開
震動了 總算接到你的消息
好開心
現在在高雄 會像你再打工的日子一樣嗎
我好怕 那種等待讓人等好久
好懷念在彰商的日子
懷念我們穿著制服騎RS 好幸福說
畢業了 那種感覺只能留在心中
偶爾回憶一下
還有和你在彰化度過的最後一段日子
好開心
雖然我很任性
常讓你懊惱生氣
寶貝 對不起了
但我真的很在乎你喔
好怕你不見
到了高雄 我們的感情一定不會變的
對不對啊 寶貝
而且會比以前更好
婆是真心對你的喔
還記得再彰化的最後一天
肚子痛的要死
你去SEVEN買巧克力給我吃
帶我繞了一大圈彰化
回到了你家
那時的你好體貼好溫柔
好希望就這樣一直睡在你身邊
寶貝 告訴你喔
發現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耶
有那麼好的老公對我
已經夠了
希望再高雄也是一段幸福的回憶
也希望這段回憶是我們感情中的一小部分
別離開我喔
好不好
婆真的不能沒有你
愛你喔
想寶貝ing
下一次再拍一張合照好不好
我的合照不見了
心好痛說
愛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