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13:27:43追尋夢的音小因

重點不是KINAZ是那隻狗

彰化的日子即將結束
這個我生長了18年的環境
雖然和我寶貝要出去玩時
彰化總是讓我們罵到臭頭
沒地方好玩 又小
但 這裡卻是讓我有最多回憶的地方
有快樂 難過
最重要的是
讓我和愛我的老公相遇了
雖然之前彼此都過的滿痛苦的
但都過了
現在我是最最最幸福的喔
有愛我的老公
他是最體貼的老公
高雄市另一個生活的開始
離你也有點遠
好多話想對你說
五個月了
好開心
這五個月裡
我的任性 讓你生氣了
你還是忍了下來
真利害啊老公
有你就夠了
還記得還沒畢業的時候
大家忙著推甄選自願
那時的我多害怕不能和你在一起
你說"我們要讀一樣的
不然一定會分的"
聽到時 怪自己
怎麼不考好一點
讓你遷就我
你又說
我讀哪你就讀哪
聽了好感動
畫志願的時候還討論東討論西的
雖然志願卡交去時 好害怕高雄沒上
終於 我們都在高雄了
面對了這個新環境
我會很依賴你喔
希望希望
我們都很快樂度過這四年
我也要跟你度過每個月的四號喔
9月4日快到了
好期待
6日就搬高雄
不知道我們去高雄第一次見面是哪時候
但我會把送我的東西通通帶過去
想你的時候就拿起來看看
那隻狗我會一直掛在KINAZ上
去哪就當做你都陪著我
去那裡雖然不能天天在一起
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知道嗎
想我的時候要來找我喔
我想你我也會去找你的
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有你在就好了
我真的是這樣想的
還有啊 老公
手指的摺痕是電視上說的
但我每次出去只和老公出去而已
才沒人喜歡我咧
倒是你
有人跟你要即時通
如果你沒女朋友他早就追你了
該擔心的是我吧
老公 抱抱
說好一直當你的寶貝的
你也是喔
最愛是你ㄟ 寶貝
夜深時 老公會想東想西的
真希望我在旁邊逗著你玩
陪著你 不讓你亂想
直到你睡著
婆就靜靜的看著你睡
這樣就很幸福了
9月4日去哪都好
只要是你陪著我就滿足了
回音谷都記載著我們的故事
你要常來看喔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離開你的我會有多自由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你的我不論過多久還是會寂寞

別對我小心翼翼 別讓我看輕你
跟著我勇敢走下去
別勸我回心轉意 這不是廉價的愛情
看著我對我說真愛我
陳綺貞 還是會寂寞
音小因不離開曾小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