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23:15:54追尋夢的音小因

我的MJ

我要慢慢收集
MJ啊MJ
有四樣囉
寶貝你要買給我嘛
屈臣氏和名佳美有喔
你會不會說我愛漂亮啊
買保養品
我這樣出去才不會讓你丟臉啊
對不對
我有隔離霜.唇蜜.蜜粉....
呵 快變成哈日族了我
別說我有錢喔
這些東西都是平價的
說正經的
看了你的留言
只有三個字
感~~動~~ㄋㄟ~~
我很珍惜你的
很珍惜這段感情
我們要好好維持唷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我們要一起面對一起克服的
對不對啊
雖然很不喜歡你賭
有時對你發脾氣
你都忍耐我
寶貝= =
以後別玩到忘了我
好不好
真的不希望你太晚回家
寶貝啊
重朋友喔
只要把我這個婆排在第二就夠了
高雄
我們的夢想實現了
同縣市
雖然學校路程有點遠
但有心
你常說
"我不會不要你 只怕你不要我"
我也對你說這句相同的話
希望希望
我們長長久久
過著平淡快樂安穩的生活就夠了
去永康
不如大學我們一起去
送彼此一張平安符
去了大學
別玩到忘了我喔
有空要來找我喔
我也會去找你的
寶貝
送你一句話
好愛你
聽很多次了吧
但我怕你忘了啊
有句話我一定要練習四次講給你聽 
那就是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