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23:46:09追尋夢的音小因

耍脾氣

去了美麗華 為了坐摩天輪
排了2小時的隊伍
累死了我
聽了姑姑的話 為了把伯伯灌醉
喝了兩杯50%的濃酒
終於 把他灌醉了
我呢 當然一路睡到底囉
一叫醒來 台北
逛啊逛 感覺寂寞了
來到了深坑 住在大樹下
很讚的MOTEL
獨自坐在外頭 躺在沙灘椅上
望著紅色的月亮
想了許多
大家說"音小因變了"
看不到我16歲時的快樂
我只能說"對啊 人總是會成熟的"
呵呵帶過去了
願我的未來世世順心 感情順利
就夠了
終於我到家了
你出門了 總是叫自己別管你賭
我還可以忍 所以你想玩就去玩吧
只是 別老是忘了我的簡訊
我總是會看手機 等簡訊
收到了很開心
你總是玩到忘了我
算了 算了
我只會耍脾氣
要去高雄了
是另一個考驗
你會去打工吧 去吧
你說過只要有心就不用怕
我很相信這句話
晚安
累了
慢慢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