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2:09:03隐埋

只是因为...

只是因为想给你买早餐..
所以我过去了...
因为你说你每天风里来雨里去的...
多余的话我不懂说...
我只是尽管你很忙..也希望你要吃好三餐...

因为要算好时间.
于是我六点多起床.
然后弄弄自己就出门了.
意外的是见到你.
于是就一路陪着你像从前我们读书迟到那样...
狂奔楼梯....
但也不是说陪你...
倒像是追赶...只是我追不上而已..
...............

没有精彩剧情...

对白也不超过三句...
只是能在你上车时把东西交给你.
我就很开心了....
因为..
那车实在太挤了......
可是如果你不拿着........
我想我又会跳上车....
那才好笑...

明天端午节....
祝你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