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7:41:16隐埋

我是标题

最讨厌想标题..
因为大太时候写的东西都只是无病呻吟..
其实也根本没有什么主题.
所以要想一个很适合标题只是不容易.所以我常常就用点点点带过了.
很久没有上网..不知道一两个星期算不算久.
反正对我来说..很久很久了.
来到我的BL.看到已经翻了十页.一百多篇.
这十页累积了好久的时间.
浏览人数是七百多.我想是我自己点多来的.
现在都没时间写了..
就有时上来扫扫尘吧....
........我是分隔线.....表怀疑我真的是分隔线....
六一开始.去买东西都不能用胶袋了....这是好的.
然后墙上那个环保袋上就印了一句很骄傲的字说..我不是塑料袋...
于是我觉得好玩.开始把所有东西都拟人化....
..................快乐的分隔着...................我又是分隔线了...
证明时间真是快.
明天又星期一.又结束了一个假期.
从前感觉时间是一天一天过.现在感觉时间是一个星期一个星期飞的..
当我思想还停在今天是星期二时.却发现已经星期四.当我感觉当放假时.明天却又要开始新一天了.我甚至觉得快到我.想不起前一天我到底做过些什么..就又一周了.
可能时间太快.总觉得不够.每天上课下课.然后坐车.(我是插曲:话说GZ的公车司机我怀疑是飞车党.还是总以为自己在开BMW...往往开着庞大的公车上演速度与激情...在一飞一急刹之间力度掌握的洽到好处.总让我胃口不完全消化的食物兴奋着雀跃着的翻滚着...)再回来吃饭洗澡洗衣服.再望望那种很期待我的书.然后就睡觉.也像连发呆时间都没有了.那还有时间奢侈的在上网.还写B...我又再浪费生命了..
.........................................我就是分隔线..有意见...
今天是六一..喜欢这个节日..
因为这个节目让我感觉最天真..笑容也最开朗.
小孩永远都是可爱的...
真接而透明..........

六一快乐...请原谅.我还当自己是小孩..

也买了礼物给我心里的小孩...
只是我居然懒到没有出去送给她....
....................我是懒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