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2:22:12隐埋

短暂安稳

最近时间过得简单且重复~~
白天上课..晚上回来.做些事情.看一下书又是另一天.
很少时间会上网.其实上网也没有什么想要做的事情.
最常的可能是看一张豆单..
喜欢听里面的音乐..想找时间录下来.却都没有时间.
我猜想.其实世界很小.也许我们就在看同一张豆单...
例如你也在看Last Friends.
时间简单又不空洞对我来说就很好了.尽管功课总是很难.
不过..有预知.这样的时间不会是长久的.
总是会有变数.只是我还不能确定的变数.
未知的变数.可能又随时离开.


看着Q终于暂时安稳下来.我想希望她不要再有不安的变数了.
这半年.看着她一路漂泊.她不累.我都累了.
让她好好做自已的事情.并且可以有所成吧.
不愿意看到她再无目的.
站在她身后..
也只能尽可能的帮她.
............
嗯不写了.
祝大家都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