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8:52:24隐埋

好失望...

本来之前收到通知明天要同一群有些日子没见的朋友要去CL乐园玩..
也听说谁说对这些不兴趣.不去.于是不相能有碰面等可笑剧情出现.
本来就想到...未发生..都会有变数..
等确认了.就想好..好吧..开始抱着明天出游的心理....

就算会因为玩而少了时间看书.
还是玩重要嘛.

不过又因为说订不到票而整个行程取消.

就算了...有一点失望.
因为我之前就有想去.只是总觉得.一个的人游乐场.一定更寂寞..
所以一直没去.
那次吧.一个人我还是会去的...
虽然我每次都这样说.

然后想说...
那朋友过来GZ.好很快要走了...
很久没见..貌似应该同她们打打招呼.....
据说.她们已经一起看了电影逛了街.想说.那晚上回不回来吃饭...
还是有没有空呢...
然后打电话..

问朋友回不回来吃饭..朋友说回..
我说那要去哪里吃吗...
朋友吱吱唔唔..说不知道哦..
我说那晚上有没有事.有没有空呢..
想说很久没见..
找一下你们...
朋友继续吱吱唔唔...
不知道哦.......
整个语气.....整个就是那种应付....

后来说..等回来再找吧.
我也只能淡淡的说..再说吧....

我打电话给朋友.问她为什么感觉她们好奇怪..好像不想见我.
她说是不是因为你在...
我想说..不会吧..不是真的因为你才这样吧.

后来知道你真的在.
我的天..我整个心冷到..
至于吗???

我至于如此吗??????????

确实... 我同那些朋友不算很好..
确实这半年来...我整个不同从前那样活泼那会会同人交往..
我是做得不好..
也因为所以面对的东西不一样..在相处上也有一些不一样的态度.

不过用如果明显的态度回避...
我至于如此瘟疫么....

所以.真的很失望....

对自己失望..
太失败........

几年了....
有你的地方....

我都不可能存在..............

完全没有意义...

很好...

(外面不知道哪个神经在放鞭炮...最怕鞭炮..没人在身边..
又把指甲抓入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