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2:21:35隐埋

to you

你在我身边.
我不会再同你吵架.
如果不小心气到你.
我会乖乖到一边玩过七关..反省.
直到全通过了..才敢去对你说.对不起.别气了好吗?

你在我身边.
我不会同你争电脑.
我会乖乖坐在你身边.
陪你看你喜欢的电影.
你要睡觉时.
我会关掉电脑.抱你入睡.
并且不会背对着你.
早晨醒来.看着还在熟睡的你.
跑去买你很久没吃过的早餐.

你在我身边.
我会陪你逛你想逛的街.吃所有你想吃的东西.
我会每天都努力做你喜欢吃的菜.
然后一起吃光光.
看你吃得开心.

你在我身边.
我不会让你提东西.
东西都应该我提.
你的手..只是用来给我牵.

你在我身边.
下雨时.我会为你撑伞.
拥着你.把伞倾向你那边.
不让你淋到..
然后你会发现.
我湿了一边的衣袖.

你在我身边.
我不会再说你笨.
笨的那个人.都只是我.
......................
...............
................
你在我身边..
只是这一切.
都要加个”如果”

如果.....
你在我身边.........

....................


只是.你不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