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9:35:34隐埋

片段

A

今天上课.看到旁边的那人的水杯.
有些像奶瓶..
突然就想到你..
突然就重放着一些画面..
一些好笑的画面..
想起来就会笑...

想起你曾买过一个蓝色奶瓶..好像还不只买过一个..
那么大的人还用奶瓶喝水..还以为你有奶瓶情节呢..

然后不顾他人眼光的在里面装水.饮料.咖啡..
自己叼着喝.自得其乐...
很好玩.还想起我会同你抢着喝...
你也会追着我跑.当然你跑不过我.

原来那些是我们最青春的时光..
呵呵呵.....那时应该很开心吧.

突然就很想送个奶瓶给你....

虽然现在的我.是一直在证明..
原来我多么多余.

B
说点好笑的事.
上课的时候...
我看到前一排的一个女生...
在吃东西..
吃一个香瓜..足有一个小西瓜那么大..
然后还有皮..
然后我就看着她.边上课...边这就么默默的默默的..在吃那么大一个瓜...
然后又默默的吐仔吐皮....吃完瓜..
又默默的默默的拿起一袋大树菠萝...默默的继续吃大树菠萝.....
然后我就在后面一直忍笑...
原来默默才是王道...

C
图片是切下来的..算偷吧.名字叫凤梨也爱漂亮.
还绑辨子....
可是我也觉得好好笑...
因为是凤梨...让我想起一个人.

突然想到一首歌....
你是一只凤梨~梨梨~梨梨~梨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