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1:23:32隐埋

MISS YOU

我还记得电话里
你最后的声音
你在哭

如今
当时间将往事拉开距离
我两手空空
站在这里
站在原地

当我想痛哭流涕时
也只是粉红了眼眶
当我想奋力呼喊时
喉咙里却只发出低哑的哼哼

亲爱的
我的亲爱的
这个城市
这个冰冷的的建筑森林
我们还能似曾经心地单纯如水地互相温暖吗

亲爱的
我的亲爱的
也许你我没有这个能力了
也许我们没有这个天赋
两个冰冷的人
又怎么去给对方温暖

如果我老了
是不是更加无法与你相见
我怕你看见我老丑的样子
我更怕你看见青春逝去的真相

亲爱的
我过的不算好
也不算坏
但我不快乐
我始终都是不快乐的

你懂得的
只有你懂得的
懂得我的少年心气
懂得我的才气逼人
怨气冲天

懂得我总是
发红疼痛的心口
天生阴郁暗蓝的血液

亲爱的
和你说说话好吗
这样的夜里
让我听听你的声音好吗

我想你 好想你
我想你 好想你
我想你 好想你
我想你 好想你

上一篇:you are my suns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