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01:20:26由 & 應

【由】0503

被同事看到在做卡片,她笑著說:

『噯呀,我們四年八個月又零六天都沒這種熱情了。』

我卻露出一臉欣羨的表情,啊,我從來沒有超過兩年以上的感情。

這是我的缺口,很大很大很大的缺口。是不斷拿出來碎嘴,

怕自己被同一點打擊,然而卻無能為力會心慌的缺口。



可是這八個月啊,如卡片所寫:

是我這輩子度過最心安、最美好的時光了。


我們在一起,自然而然的會提醒彼此:『嘿,我要忙囉!』

自然而然的在忙的途中,也會擔心對方:『還好嗎?會不會寂寞?』

知道嗎?感情一但走到需要時時向對方提問,『嘿,妳在忙什麼?』

問方會變得多麼尷尬,而被問的一方久了又難免不會覺得『妳幹麻?』

這就是為什麼戀愛開始這麼愉快的原因哪!

一切都那麼主動的為對方好,在乎對方的心情。

或許有時候會太多了,可是比被動的提醒真的好很多呢!

這種關懷,比說上一百句愛,都更有用的。所以,謝謝妳。


希望八年後,我還是如此充滿感激的心情。

八個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