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12:12:32想當媽咪

把自己準備好,下回再把寶寶接回家

 

原本我跟醫師都以為凍胚療程就可以改善子宮收縮的現象,沒想到,還是一樣,只是輕重的差別而已,醫師告訴我,"他會想一個針對我的特殊狀況減少子宮收縮的方法,希望下回凍胚療程可以成功",真的很謝謝醫師要傷腦筋幫我想想辦法了,我也許是一個令他很頭痛的病人,不過,如果他可以讓我順利懷孕,醫師應該會很有成就感吧! 

最近要好好調養自己,小紅結束後,先去煎個四物湯來喝吧,下回療程前,還是得努力運動了,雖然很辛苦,不過,真的要動啦,上班族每天坐著的時間真的太長了,不動真的不行啦,我要快點恢復健康(最近真的覺得有點累,所以最近都不想運動),再把寶寶接回家喔!